請問FF零式 - PS

Table of Contents


新年便宜所以買了這款遊戲

結果發現人物操作卡卡的

不能邊移動邊攻擊 沒有其他動作遊戲的爽快感

好不容易打到第一隻王 死掉時

沒存檔就要直接全部要重玩

爆怒直接關遊戲了

這款真的不錯嗎 第一印象有夠差的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29
以psp的標準來說好玩
Elma avatarElma2017-02-01
因為這款是RPG為重的ARPG 動作系統其實沒有做得很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02
總之 這款不是爽快系的 不喜歡就棄坑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2-05
我當初是為了FFXV體驗版才買的 對FF沒愛可以不用玩
Ina avatarIna2017-02-10
指令為主,當成馬上下指令的話,會好一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1
可是有胖次(小聲
Annie avatarAnnie2017-02-12
何止有胖次 還有偷看魔法跟各色不同內內好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14
這部只推最初和最後的氣氛,操作和中間的劇情體驗滿鳥的...
Ina avatarIna2017-02-15
雖然沒玩 不過應該FFXV過程的 中途作品
Delia avatarDelia2017-02-18
遊戲操作習慣就好,你應該是低價入手,還是值得一玩
Delia avatarDelia2017-02-19
我半個腦粉,當初也是玩一下就賣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3
糞game無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25
請以PSP的效能為出發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01
拿來騙感情的,當初1790好一陣子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05
就只是個掌機移植遊戲
Hardy avatarHardy2017-03-08
除了真粉絲一般人很難吃得下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09
不是有人說是近期FF算不錯的作品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3-13
爽快系arpg還是玩kh比較好 xv跟零式都只有做半套
不過零式在psp來說很神就是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18
這款我買過 沒多久就賣了 視角完全不好掌握 可能是psp
移植的吧 完全玩不下去 反而ffxvㄧ路玩到全破 我不是系
列粉 但我真的覺得15是很好入坑的作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0
玩psp版吧
Jake avatarJake2017-03-24
主要他就不是動作遊戲,出在PS3的XIII也沒完全ACT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5
而且你要看你操作的角色,ACE會限制你攻擊時要定點,不
Carol avatarCarol2017-03-27
然你都邊跑邊射,以敵人的設計來說近乎無敵了吧,有些
像EIGHT就比較接近AC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29
近期最佳,因為XIII和XV都...
John avatarJohn2017-03-29
好玩啊 我覺得攻擊和閃避時機要分配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01
PSP當時神作耶
Hedy avatarHedy2017-04-02
FF系列各代的差異都蠻大的 只吃幾款的玩家不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05
Psp時期零式真的很好玩,繼CCFF之後的動作FF
不太愛回合制的我來說真心不錯
John avatarJohn2017-04-08
Psp 時好玩,ps4感覺變超多
Donna avatarDonna2017-04-12
PSP感覺也很差,感覺就是把PC遊戲直接移植,沒考慮PSP介面
Liam avatarLiam2017-04-15
PSP執行那些指令只有麻煩而已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6
別鬧了零式是PSP首發 誰跟你PC移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21
零式是psp末期的東西…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25
不過PSP玩起來字很小 朋友借我我玩幾下就還她了 現在在
趁特價觀望要不要買PS4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04-25
FF13跟ACT一點關係都沒有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26
我的意思是不是PSP限制零式的戰鬥模式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01
FF13連走位都沒有,純粹下指令而已所以突兀感會很低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04
零式就比較微妙,他要做走位就得有所承擔XD
Noah avatarNoah2017-05-06
我的首發是指先出在psp上XD 用錯詞
Freda avatarFreda2017-05-07
當時用PSP玩覺得滿好玩的 尤其最後結局QQ
Liam avatarLiam2017-05-08
還好忍住沒買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10
這款我是買steam的版本,那時候還沒買PS4,電腦上看
畫面真的會吐血
Dora avatarDora2017-05-11
psp神作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