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用跳版連wii… - 任天堂Daph Bay · 2007-0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宿舍ip擋一堆… wii的也連不了 但有朋友開跳版給我 用sockcap這個來連的… 想請問大家 要怎麼設定讓 wii連ap再藉由跳版連去日本呢 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07-01-19不用阿=.=你設定檔就可以設定proxyNoah2007-01-23可以再問一下 那proxy要用什麼嗎@@Related Posts新X價錢出來了博優官網流量又爆了心得文+閃光文 不喜誤入 ^^Zelda TP 17小時心得歐洲任天堂公佈12月銷售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