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TP 17小時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遊戲時間終於累積到17小時了XD
可是進度只到剛進湖底神殿= =
玩了17小時的小結論是:
「被我操縱的Link真可憐...」囧>

進入溪邊平原之後~
就會看到村裡小孩掉的木劍了
結果再往前沒多久~就會發現橋斷了= =
雖然Midona有提示我
「之前有沒有看到類似的東西呢,你心裡應該也有個底了吧」之類的
可是我還是想不到斷橋會在森林裡啊= =
這梗也太老了吧~~XDD

好不容易進到村子裡~
這次收集光之水滴有比較難~~爬上爬下的
我的林克狼大概從山下跌落了十數次~
而且房子著火了也不知道要逃出來~~
被燒到快死了Midona才叫我快跑= =

礦山我覺得還蠻簡單的~
不過有一點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就是我在拿到破魔之弓前
拿彈弓跟怪物對射~~而且後來我贏了!(驚)
炎之神殿我也覺得難度不高~
如果扣掉我的林克掉到岩漿裡的次數的話~
應該是我目前過得最順利的關卡= =
(主要是因為魔王的打法在Wii發售前的Zelda影片有播~相信大家應該記憶猶新吧XD)

打完炎之神殿後~照例在村子裡面亂逛~~
找到了兩隻黃金蟲~
然後發現林克從山頂跳下來只會扣一格愛心←從每個超高的地方跳下來都是扣一格
(本來我聽到林克慘叫的時候~想說應該會死吧~結果只扣一格= =+)

海拉爾湖的光之水滴真的很難找耶~
我控制鳥至少撞山壁十次以上吧= =
然後倒數第二個竟然是在海拉爾城裡~
害我找很久~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沒有保護馬車來的難~

保護馬車真的是我玩Zelda第一次腦羞的地方~
(差點丟手把~可是很貴只好作罷~囧>)
一開始沒看清楚~風的迴旋標要按Z注目後再射
結果馬車一直燒掉~~(可憐的失憶Irika還有耍可愛大嬸)
後來好不容易發現了怎麼滅火~
卻因為我手殘~射不中小鳥兒~
所以馬車一直繞圈圈~Orz
然後林克就被射死了= =
搞了好久終於過了
發表一下我個人的小訣竅~

1.弓箭手我覺得直接用劍砍比較快~(加速到他左邊揮劍)
2.距離比較遠的弓箭手可以不理~就算馬車被射到也只要滅火就好了
3.快接近鳥會放炸彈的地點時~先把靠近馬車的弓箭手宰了~
然後早一步到鳥會放炸彈的地點等鳥來~這樣可以提早瞄準~也比較好射

護送完畢之後~發現耍可愛大嬸好像愛上牧師了(Shoooooooooock!!!)
然後一出門就看到面前有個阿飄在等我~~
順利拿到傳說中的衣服(潛水裝 + 蛙鞋!?)
拿到衣服後當然是先到處去試一下~~
玩夠了之後~就到湖底神殿了~~
但因為晚上要上班~所以湖底神殿玩到一半就紀錄了~
結果試著讀取紀錄來看看~
果然我的林克是在門口游泳~
而且因為我進神殿後就把衣服換回來了~
所以林克還差點淹死= =
(紀錄小鳥喔八將~~我好想念你~我之前不該存有想扁你的念頭~~你快回來吧Orz)

以上就是玩了17個小時的我的心得~~
謝謝大家~~~<(_ _)>

--
剛剛打到一半斷線~~
嚇到差點尿出來~~
幸好有暫存檔....= =

--
▄▄▄▄▄ ▆ ▆▄▄
Gatchaman ▏ ▕∵∴∵ Gatchaman
▊ˍˍˍˍˍˍˍˍ ▏ ▕∵∴∴ˍˍˍˍˍ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9
推 ZELDA超讚XD
Lydia avatarLydia2007-01-21
超讚的啦!!!(拇指!) (還有跑跑卡丁車真的很囧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25
護衛馬車那段可以直接回力標打鳥比較方便Y
Edith avatarEdith2007-01-30
我也有拿彈弓去跟那些怪物硬拼過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2-03
真的可以用回力標K鳥喔!?那我笨了= =
拿彈弓跟弓箭手硬拼超好玩的~他們被彈弓打死我都會笑出來XD
Sarah avatarSarah2007-02-06
話說"林克千里行"那段真是難啊...O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09
我現在也在湖底神殿逛到頭暈目眩...XD
Hedy avatarHedy2007-02-09
雖然時常玩到腦羞但是仍然忍不住大推TP是滿分經典
Wii要是多點這種硬派遊戲就好了,也不用落人口舌...(泣)
Tracy avatarTracy2007-02-14
所以接下來就是大期待2/22的聖火降魔錄~曙光女神啊~
Annie avatarAnnie2007-02-16
在我心中 TP 也是超越 OoT 的好物阿 :)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2-19
其實馬車保衛戰不用理那隻鳥....= =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2-23
你只要騎馬過去擋住迴轉的路徑 就可以通過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2-23
靠 原來有這種方法 囧 我都不知道XDD
Andy avatarAndy2007-02-27
我之前就寫在攻略了..../___\ 果然都沒人看
Emma avatarEmma2007-03-02
L大我有看啊~~~不過我擋在迴轉的路徑上他還是會轉彎ㄟ~~
你的攻略是我卡關的時候的明燈啊~~~~謝謝你~~XD
Emma avatarEmma2007-03-05
界王大的文章可是我的明燈阿, 明燈哥!!!!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3-10
....講的我好像是照世明燈 那我要不要住黑暗道阿 冏
Leila avatarLeila2007-03-11
說來簡單 可是要擋住路 對我可是很難...囧RZ...
James avatarJames2007-03-15
"佛燈點亮華光現,一線生機救末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3-16
因為我沒看攻略阿XD 自己打很好玩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3-18
limitex大的攻略我剛剛才去爬 囧 對不起我該先看的@@
James avatarJames2007-03-22
都第二輪了還看啥攻略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