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文+閃光文 不喜誤入 ^^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infe (胖鐵)》之銘言:
: 但是店員又說: 那個是搭配第一次wii還有sports 還要另外加上一款遊戲
: 才能給你 10500的價位 最後那款遊戲要另計
: 也就是 wii本體 + 第一次wii + sports = 10500

第一次的 wii 其實應該不貴,但是現在看來很多店家都要綁著賣
若不是缺手把的話其實不會很想買,真的是很麻煩呀…

換做我的話只想買壞力歐、wii sport、excite truck 三款遊戲而已
反正七千九的行情大概也只會曇花一現吧,馬上又跳回八千多了

希望不要是只接受預訂,然後訂了之後又要等好幾天這種的…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17
可是我總覺得~買一隻手把來算的話 多一個game只需數百元
Doris avatarDoris2007-01-19
也是啦,不過會出現這種低價就要有被綁遊戲的心理準備…
搞不好到最後也沒省到多少錢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2
他game倒是灌水的樣子,現在sport因為貨多 都殺到1100左右
Kama avatarKama2007-01-23
Y大不是要衝Wii了嗎XDD 啥時要入手阿?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7
應該是這禮拜吧,沒信用卡只能拉家人陪我去買呀 orz
Kumar avatarKumar2007-01-28
若是貴了點搞不好又要被碎碎念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2-02
話說當初我為了存Wii經費 2~3個月東西吃不好 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05
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是有練過的(捏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08
其實有學經濟會知道,這樣綁著賣叫做bundaling 店家一定賺=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11
bundling ?
Kyle avatarKyle2007-02-11
樓上上我看大四經濟難過了 念到大四 bundle還拼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