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還有那麼多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想去把一些矮塔堆高試試看
練習像板上大大一樣堆8層10層塔
畢竟以前都是自己抓怪瞎玩,也沒怎麼攻塔賺10元
更沒有堆塔..

當然我都選那種深山野外的塔, 猜測應該沒甚麼人去的..

BUT..

好幾次..

好不容易堆了幾輪, 快可以卡進去了, 一下子...error...

因為我選的塔都不太高.. 4~5層的...

退出一看, 好嘛...有人在攻塔...

再等一下...塔被攻下來了..換隊了.....=.=


但四周一看, 騙肖也, 偶爾只有汽車呼嘯而過, 根本沒人在附近停著不動
連路邊樹叢裡都探頭去看了,. 也沒人....
更別提攻塔了.......

難道是阿飄在打道館賺10元?

上這裡看才知道原來是飛人...


現在怎麼還那麼多飛人啊???? 不是說改版好幾次了嗎??



--
▁▃──-
╭──╮ ▄▅▆▇▇▆▅▄▆
chu* ˍ▄▆
╰──╯ *liz
,,, ▊ ● ˙ < ︵☆
*liz ' ︶︶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18
飛人總數應該比正常玩家多
相同遊戲 不同玩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18
阿宅咩 整天窩在家裡打電動什麼事都不用做
Kumar avatarKumar2017-01-22
樓上怎知道 飛人多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26
外掛不處理到時大家都會變飛人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31
我工作的地方本身就偏遠,兩個塔佔滿滿的。= =
Susan avatarSusan2017-02-01
你何時產生N社治的了飛人的錯覺了
Ivy avatarIvy2017-02-05
壁︱ω・`) 別亂用綠皮卡
Tom avatarTom2017-02-08
這遊戲正常玩家沒剩幾個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2-08
這遊戲用飛的超無聊
Yedda avatarYedda2017-02-12
我用外掛的朋友 他去年10月就說沒人玩了 因為他都不出
Ida avatarIda2017-02-15
N社沒打算要處理飛人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18
在電腦螢幕前邊打手槍邊笑你們翻山越嶺呢
Ethan avatarEthan2017-02-20
飛人也有分認真飛人和休閒飛人呢
Megan avatarMegan2017-02-21
因為都不開新怪 在外面走也沒意義了 所以只好都不玩或轉職
飛人了
Susan avatarSusan2017-02-23
阿就不怕報應盡量作弊啊
Ivy avatarIvy2017-02-24
第一次玩喔? 更新沒一次是針對飛狗好嗎 頂多Minor text fix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25
只要沒有處理好飛人的問題, 我就絕對不課金
Ina avatarIna2017-03-01
多久沒更新了...
Puput avatarPuput2017-03-01
去年10月開始就這樣了啦 看到外面玩的人變少 就說沒人
玩 笑死了 根本也沒出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4
聽說什麼啦 = = 整天一直貼內容農場瞎掰的廢文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04
清晨出門賺金幣冷個半死,飛人再家爽爽賺,有夠幹
Liam avatarLiam2017-03-05
最討厭的是有些飛人還一次用3個帳號 好練就算了 他還都放
波波 同隊練不上去 他隊打他他還會反打放卡比
Irma avatarIrma2017-03-06
刪遊戲了 認真
Hedda avatarHedda2017-03-11
你抱怨這些他們聽了更爽而已,對正常玩家更是散佈負面情緒zz
Isla avatarIsla2017-03-12
聽說飛人還可以解被鎖的帳號?
我爸說家裡附近賣水果的老闆都這樣做哈哈哈 不知真假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16
所以我都領10就走了,白癡看到你在打它也跟著打
Eden avatarEden2017-03-16
還有,同隊放3隻,打一次讓塔剩5000,是什麼用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18
飛人不處理只是縮短這遊戲的壽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19
騎車打道館 還是追不上飛人... 囧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23
從工程的角度幾乎擋不住,解決這個問題困難…
Hardy avatarHardy2017-03-27
之前不是很多人被鎖嗎? 所飛人很難嗎? 好奇問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01
覺得一般玩家跟飛人的差別啦:
一般玩家:超爽的!占了5個道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02
飛人:喔...不ey今天又領100皮幣了
各有各的樂趣啦,不過飛人可以以此為傲那我也是醉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05
一班玩家5個 太難了 一下就被打掉了
Jake avatarJake2017-04-09
所以才有樂趣啊,之前在陽明山上騎車有領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10
今天早上在石碇雲海國小放的隆隆石現在也還沒回家
Hazel avatarHazel2017-04-14
抱怨文給噓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17
推測可能真的有誤鎖,導致N社不敢再大動作鎖飛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4-18
有人跟我一樣遊戲沒課 但油錢卻課了好幾千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20
我不會騎摩托車...開車又麻煩,只能靠雙腳和大眾交通
媽的腳好酸又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23
抱怨文幫推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23
飛人真人約20比1,飛人為什麼不棄坑啊,在家玩好玩嗎?
Erin avatarErin2017-04-28
比例是個人推估的
Kyle avatarKyle2017-05-03
20比1怎麼可能 半夜還一堆抓乘龍的是鬼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05
我猜啦,飛人總數應該比正常玩家多非常多。所以N社一直把正
常玩家當飛人在處理。
Hedda avatarHedda2017-05-08
還有人玩?外掛3分鐘蓋完10層塔誰要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10
你看看,正常玩家會因為GPS訊號的關係,走在騎樓變走在建築物
Lily avatarLily2017-05-11
坦白說 會以為飛人減少真的是施主您的誤會了 這遊戲
飛人根本滿天飛 N社也根本沒要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6
裡,沒事亂飄離開塔,根本就像是飛人呀。不像飛人都穩穩的走
Olive avatarOlive2017-05-19
不可能1:20 身邊有掛的都不玩了 不是被抓就是膩了 倒是
休閒玩家還會加減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24
在大馬路正中央,不會像普通玩家一樣為了搶塔偶爾高速移動。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24
自從我上次為了搶第二塔小跑步搶塔後跳出小磁怪,我就開始不
爽N社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27
昨天早上 在兩個相差約100公尺的道館 兩個都藍色道館 都只有一
Emily avatarEmily2017-05-29
我也常醬 明明周圍沒人的道館 一佔領一秒被打下來T_T
Andy avatarAndy2017-06-01
打道館是一樣的吧 只是差在移動時間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05
隻佔領 我到達第一個道館發現被一個紅隊打下
http://imgur.com/7prZvMm 那是個開放的路口可以看到周遭50公
Zanna avatarZanna2017-06-08
尺 好吧 我當時還覺得大概是有路邊停車的在打 當下果斷放棄第
一座塔 改去100公尺外的第二座 結果一到 馬上看到有人正在打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11
第二座塔 周遭一樣沒人 只有我路邊停靠...打下來換上去的又是Y
同個id....跪求幫檢舉 可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11
反正就是,飛人每天爽領一百皮幣,N社視為正常玩家。
正常玩家日領十元,偶爾想拚個二十元,就被N社當飛人看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15
真的,我今天領50就痛哭流涕了,飛人ez10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19
還好我從不課金!!哈哈! 繼續賺20皮幣最實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6-20
外掛怎麼3分鐘蓋完10層塔?我光拆5層都要5分鐘!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24
騎車油錢 課了好幾千 怒噓
Eden avatarEden2017-06-27
廢文
Kyle avatarKyle2017-07-01
現在真的很難遇到 真人推塔好友 都飛人 ..
Adele avatarAdele2017-07-03
飛人很煩 但還是要噓聽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04
跪求幫檢舉tsaoching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7-05
對N社而言 飛人才是玩家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7-07
因為怪抓滿了,他們只好改進攻道館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7-10
我決定現在這種文沒現場照片都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7-12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像我選擇淡出吧!給飛人慢慢玩嚕
飛人就是廢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7-16
荒郊野外的道館才都是飛人啊
Una avatarUna2017-07-17
沒現場錄影都該噓!....悲劇!! 20皮
Una avatarUna2017-07-19
雷達外掛都還有 飛人剛好而已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7-19
現在已經進化了 變全自動飛行機器人 連真人都沒有
Cara avatarCara2017-07-22
不管哪個遊戲都有外掛,而且很難禁止,有的外掛還賣錢
...
Liam avatarLiam2017-07-23
剛剛八卦板剛好有人問這個卦XD
Cara avatarCara2017-07-26
可以檢舉第三方程式 靠你了 我不知為何連不到外掛打道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28
yoyo 姐消失了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01
就垃圾啊 不知羞恥的下賤貨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8-02
飛人everywhere
Mason avatarMason2017-08-04
跟朋友出門走走順便抓 還是非常好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8-06
其實我一直覺得蠻怪的是這遊戲遊戲性實在蠻低的,就走
路抓怪跟打塔,飛人就喪失了走路的部分,打塔 bug 那麼
多,時不時都 error,不會覺得玩這個很無聊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8-08
error也算是一個特色...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8-13
PMG也算是個熱門遊戲,曬完美寵、或日領一百或是孵一堆
Mia avatarMia2017-08-14
稀有種,講出來讓別人羨慕、讓人吹捧,從中獲得滿足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8-17
http://i.imgur.com/lV8QuDW.jpg
臺東尚武蓋十層,會不會太扯~
Delia avatarDelia2017-08-19
我以為現在只剩下飛人了....路上公園已經很少看到人在玩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8-23
簡單說:「為了詐取優越感而玩」,這類飛人應該是大宗。
Ivy avatarIvy2017-08-23
飛人不處理,卻處罰正常玩家動不動就出現小磁怪解鎖
Lily avatarLily2017-08-26
我上次晚上去苗栗的某園區...快關門才走,晚上大概10
點多之後被打掉很傻眼...工廠早就關門了...沒進去進去
是碰不到塔的...
Ula avatarUla2017-08-29
請問要怎麼五分鐘賺幾百遊戲幣
Adele avatarAdele2017-08-31
Coor大,內洞森林遊樂區關園中,看道館雷達上也是
Gary avatarGary2017-09-02
黃色十層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9-02
樓上,茂林也是兩座10層黃塔,好幾天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9-04
之前在奧萬大要關門旁邊都沒人10分鐘塔就噴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04
飛人樂趣就是在家輕鬆收怪順便打塔啊!看地圖飛來飛去抓稀
有怪,包包塞滿滿高等怪,這就是飛人的樂趣
Cara avatarCara2017-09-07
只會多不會少,照遊戲公司這樣搞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9-10
公司太佛心了 飛人剛好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17-09-15
如過有機會到離島,都是黃隊十層妖塔,看了才幹!!
Joe avatarJoe2017-09-19
不開心就移除遊戲吧!別被遊戲玩了
Megan avatarMegan2017-09-22
如果嗯射開放交易系統 詐騙集團表示熱切歡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9-25
說實在的這遊戲玩到後面都懶了..寒流來出門也不太好
Oscar avatarOscar2017-09-28
覺得寶可夢玩法真的要改
Agnes avatarAgnes2017-09-30
alains 專業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0-01
就一邊看書,一邊抓怪,電腦開股票看或電影
Jack avatarJack2017-10-04
從推文可以看得到許多專業飛人
Freda avatarFreda2017-10-05
飛人最後留下的只有螢幕前發呆的回憶。
Jacky avatarJacky2017-10-09
說實話 這遊戲當飛人真的沒什麼樂趣 少了出門走動
跟朋友一起去抓怪的樂趣
James avatarJames2017-10-13
聽說,難怪農場文可以永遠歷久不衰,給個新奇的標題加幻想
的內容就能騙到一堆人轉發然後還拿來引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0-15
因為宅才當飛人吧 常出門跑的看抓怪地點也是回憶
Enid avatarEnid2017-10-18
飛人外掛跟雷達是在同條船上的 你要有雷達用
Emily avatarEmily2017-10-19
就好好忍受飛人外掛的影響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0-20
觀念澄清 飛人≠黑窗外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0-24
飛人跟外掛封一封 我就不信檯面上的雷達能掃多少東西
Freda avatarFreda2017-10-28
會覺得這遊戲用飛的就沒樂趣的...呵呵
Poppy avatarPoppy2017-10-30
飛人只會覺得 你們這些xx
Mason avatarMason2017-10-31
乾脆這邊來辦個投票,看看飛人的比例有多少。
Kyle avatarKyle2017-11-01
管你有沒有樂趣,飛人就是不正當玩法有異議嗎? 你自
己爽抓不影響別人人家也懶的鳥你啦,搶道館影響到別人
了,懂?
Enid avatarEnid2017-11-03
某些人臉皮真的很厚,飛人還這麼大聲,跟說窮去買盜版
還嗆人有異曲同工。
Ina avatarIna2017-11-05
飛人就類似宅宅網拍買一堆星巴克世界杯 幻想出國自慰吧
Steve avatarSteve2017-11-06
有些人比較忙,當飛人事半功倍,反正遊戲而已輕鬆玩就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10
飛人的樂趣,就是看正常玩家崩潰的發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14
說飛人都不出門才是錯誤觀念吧, 我家後面公園的玩家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15
半以上回到家中後繼續當飛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18
崩潰是不會啦(你怎樣關我屁事XD),只是好奇哪種人臉
皮可以這麼厚@@,哦對了,還有可以嘴一下飛人~ 也是蠻
醋咪的
Adele avatarAdele2017-11-18
外掛三分鐘蓋完10層塔???不是說做不到,只是要怎樣做...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0
10層怪可以有2萬聲望,換言之,要靠訓練出 3萬聲望
訓練算你20秒,進出場10秒,加起來30秒,三分鐘可打6場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1
一場算你用攻CP<守CP ,一場拿300分聲望
一個帳號三分鐘可以打出1800聲望
Ina avatarIna2017-11-25
所以 3分鐘要打出3萬聲望,3萬/1800= 16.6=17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25
飛狗群準備17個同色帳號群練,三萬聲望應該就不難拿到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28
我覺得 現在還能這樣玩pokemon go的 應該不是普通人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3
正常人應該是都半退坑了當休閒玩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6
哈哈,投票 ptt 有八成都飛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08
小時候買正版也常被盜版酸太有錢..最後都不敢講自己是正版
Zanna avatarZanna2017-12-12
飛人樂趣就是來這裡裝手動罵外掛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6
前陣子剛出新寵沒多久就有人全滿 我都懷疑到底幾個動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17
我家這邊還是很多人玩耶,去附近的廟就一堆,然後出好怪
就一起騎車衝XDD蠻有趣的,我爸還遇到整天追迷你龍的阿伯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20
而且路上遇到的人都超熱情,會告訴你在哪裡有啥怪可抓深
怕你錯過XD
Adele avatarAdele2017-12-22
個人觀察下雨天會更多...
Jacky avatarJacky2017-12-25
你去烏來走走就知道什麼叫做囂張的飛人
Leila avatarLeila2017-12-28
現在連打塔都懶得打了,反正飛人都揪團蓋超快
我一邊拆他們一邊練,速度還比我快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31
飛人: 我們有能力飛 無能的你能嗎?
飛人: 無能的你只能選擇在PTT取暖發洩當憤青
Hardy avatarHardy2017-12-31
不增加新品種,每天都捉一樣的,去打個道館一直被飛人亂,
只好同流合污啊!哈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1-05
飛人笑我們不能飛= =?這理論是不是好像怪怪的?
道德低落講那麼多
Poppy avatarPoppy2018-01-05
Poppy avatarPoppy2018-01-07
補充:我不是說car大啦別誤會...我是說飛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07
這種文到底要發幾篇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1-08
看一次賭爛一次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1-10
其實我不懂一直蓋十層塔要幹嘛,國外一堆塔沒人佔
Sarah avatarSarah2018-01-14
要飛也動點腦子 每天領100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1-19
鄉下你去一趟就知道 凌晨一兩點 根本沒人現場 道館都是戰
鬥中 然後一下就被打下來啦
Ula avatarUla2018-01-21
昨天衝米倉乘龍還是滿多人去抓,但都是阿伯/阿姨/小孩居多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