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遊戲第一大討人厭bug叫error
第二大應該就是dodge?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記得初期打道館沒有這個問題
有人知道大概是從哪一版本出現的嗎?
這比因為lag而沒閃過大招還煩人…
起碼lag是讓你直接死
dodge是讓你真真正正的要死不活
我又死啦,我又活啦,打我啊笨蛋
本來可以好好的1挑2
結果都變成要用2隻才能打完
感謝回答
--
第二大應該就是dodge?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記得初期打道館沒有這個問題
有人知道大概是從哪一版本出現的嗎?
這比因為lag而沒閃過大招還煩人…
起碼lag是讓你直接死
dodge是讓你真真正正的要死不活
我又死啦,我又活啦,打我啊笨蛋
本來可以好好的1挑2
結果都變成要用2隻才能打完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