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慎入)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雄前金區(市區)的腳踏車小智
週日晚上終於也完成全成就金牌了~
版上除了北投洨課長yang13和新營鼠王undert~以外
好像也有不少人完成了只是默默的沒發文而已
(東港波波大/mile~/chu...族繁不及備載)
但我還是忍不住滿腔激動和感想因此決定發個文
也分享一下這條不歸路的血淚辛酸
跟新營鼠王比起來,我的所有成就幾乎都略遜一籌啦XD
但是錢花得比較多QQ
http://i.imgur.com/0uxTR0O.jpg
課金:150 + 300 x 3 + 590 x 13 = 8720
人權:
http://i.imgur.com/0dPV1bT.jpg
http://i.imgur.com/jE4YnO5.jpg
慢跑鞋:1532.6km
圖鑑:150 (缺波克基古…糖果是夠,但一想到糞技就不想進化了)
進化:2006
馬的孵垃圾:988 (終於有個數據超過鼠王了…好吧,我只是多花錢)
轉牌子:19016
抓怪:13911隻
(看來我轉牌子遠遠高過於抓怪,難怪等級不高)
打妖塔:1065
打自己:1021
小鼠:307 (倒數第二枚)
死大魚:301 (最後一枚!!!)
皮神:367
------------------------------
普通/5667,水系/4239,毒系/3236,蟲系/2060
飛行/2006,草系/1093,超能/807,電系/702
地面/519,幽靈/507,火系/482,岩石/386
龍系/324,妖精/310,格鬥/248,鋼系/229
冰系/219
----------------------------
分享幾個較難的
##冰系:
跟新營鼠王很像,我一開始也很困擾
他繞了遠路去了菁寮、柳營等重生點或小巢
我則是繞了遠路,去了高雄河堤慈濟等小巢
在那期巢穴幾乎每天都跑過去農,最後只有上銀牌
但還缺一百多隻!
後來我也是跑到台南歸仁的農田去農兩天!
http://i.imgur.com/nEffk19.jpg
建議→有大巢就要農大巢啊,效率遠遠高過重生點…
##皮神:
版上大部分人應該是趁聖誕節活動吧?
我則是在12/3~4特地跑去桃園埔心農場(味全的牧場,囧)
呃剛好那週末的晚上在台北有事,所以白天就去桃園
光是門票+租腳踏車+交通費就破1000了…
http://i.imgur.com/qM8aXag.jpg
兩天抓了幾隻呢?大約220隻!!!
大概一個小時可以抓30隻左右喔!
http://i.imgur.com/qQqi10u.jpg
而且最高紀錄曾經同一個畫面出現六隻皮神!好療癒XD
http://i.imgur.com/kdyPDef.jpg
建議→果然有大巢就是要農大巢
我曾經蹲過離我家十分鐘車程的「六合公園」
一個晚上三小時五隻…囧
當然,為了風骨,我特地買了優良企業義美去餵食皮卡丘
http://i.imgur.com/buz68Eq.jpg
----------------------
##打妖塔:
看似有點難,但是身為邊緣黃,滿常遇到紅隊和藍隊
遇到紅隊最開心了,因為通常只有一兩層
##打自己:
出乎意料的有點難!
後來為了速成,我就:
1.隨便找個紅塔或藍塔,推倒(?)
2.擺上一隻CP10的任意怪
3.訓練,用系統預設隊伍,可能是CP兩三千的快龍
4.再訓練
5.再訓練,直到被攻塔為止
如此以來大概每隔30秒就可以把那個成就加1
優點:效率超高
缺點:超級無聊,蚊子又煩…
特色:蓋到三層塔卻只住一人很有趣
------------------------
##小小拉達:
我的小小拉達比例低到不行!!!!!!
集滿300隻時是2701!!!!! (目前版上花最多隻才達到300tiny)
300/2701= 11.11 % WTF
http://i.imgur.com/qAYs7ST.jpg
其他版友:
milesyuan約2400/chu=2553/popopal=2609解完鼠金牌
yangthirteen更扯,2232達標…
anyway版上搜尋我ID的文章可找到我一直在問小拉達巢XD
跑了幾趟橋頭糖廠,但是
從前金區騎單車越過三民、巨蛋、楠梓到橋頭實在遠到爆炸
所以後來就改去前鎮了
2701隻中,大約有70%來自前鎮加工出口區
我特地從愛河五福橋那邊,騎腳踏車到黑漆漆好可怕的加工出口區
在黑影幢幢的廠房間穿梭,有時還瀰漫著奇怪的化學氣味
不過呢,成效非常驚人
一小時最高紀錄:47隻(開薰香以及ios的wecatch)
http://i.imgur.com/E4iS69D.jpg
不過如果不靠wecatch,我實測過一小時大概也有40隻
曾經實驗的數據:
第一小時:41隻,然後休息半小時
第二小時:42隻,再休息半小時
第三次直接農個92分鐘:61隻
看來平均40隻/hr (若不開薰香則為32/hr)
然後北投洨課長的數據滿正確的
2.41kg以下才會算,2.4x常常沒有列入
(幹,好想給他注射肉毒桿菌)
----------------------------------------
##大魚:
我的最後一面…
其實我住在前金區,離愛河很近
這面金牌沒那麼難
但難就難在n社11月初假借多元生態名義
大量收回河東路、河西路(我每天上班必走的路)的鯉魚王
所以我後來農這面好辛苦…
有時上下班來回一趟,竟然整條河東河西抓不到4隻…
所以後來的方式:
鹽埕區駁二→香蕉碼頭→漁人碼頭→鼓山渡輪站→西子灣
或者
光之塔→愛河之心→河堤慈濟→布里斯本公園→河堤公園→文藻→榮總
這樣寫好像在寫以前校外教學遠足的行程表XDDD
沒有詳細記得一趟可以農幾隻
不過週日1500左右出發,跑這兩條路線好幾趟到晚上23:50
從274進到300!
跟馬的小鼠比起來,我的大魚人品就沒有那麼可怕
1941隻達標
300/1941= 15.46%
http://i.imgur.com/vHl3Ybk.jpg
一樣,洨課長數據13.16頗為可信
好多12點多的,明明有標XL但卻都沒算
馬的好想注射生長激素…
---------------------------------
anyway農完小鼠大魚,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好像是學測那種大考,考前日復一日的作相同的事情
考完就解脫了這樣…
我突然想到之前某個小學生的142畢業文結語:
「寶可夢讓我學會了取捨」
而農完金牌的我則是想說:
「寶可夢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的重要」
========================================
農這些金牌的代價是什麼呢?
就是犧牲掉無數追大怪、追iv的時間
以及為了狂抓小拉達,路上御三家全部忍痛不理
所以我目前可說嘴的怪大概只有如下:
妙蛙花 cp850 / iv75 / 藤鞭光束
噴火龍 cp1395 / iv69 / 翅攻大字
水箭龜 cp1696和1565/ iv76和67 / 槍砲
這四隻都是直接趁聖誕節活動抓現成,要不然失敗品有:
妙挖9隻,含一隻iv100
墳火6隻
水賤8隻,含一隻iv100
換言之,我進化的御三家全部失敗…還好有聖誕活動
(除了御二家iv100糞技外,尚有凍光鴨、整地狗、踢踢擊獸,
乾…拿到iv100註定是災難的開始)
乘龍 cp 2613 / iv好像是82 / 息雪(罕見好人品孵到的)
水伊布 cp 2744/ iv 98 / 槍砲
卡比 cp 2546 / iv 9x /槌壓(孵到的…高雄市區沒什麼卡比)
快龍 cp 3084 / iv 89 /息波
(目前手上14快龍,1息爪,好不容易有龍爪的都會配鋼翼…)
那個唯一的息爪還是直接抓現成
iv 30左右,cp342...
還有另外農很久還沒有完美技的有:
兩隻失敗怪力/ 四隻失敗胡地
---------------------------------------
除了沒什麼炫耀的幾隻怪以外,農金牌的另一代價就是
一直被野狗追!!!!
尤其我在台北住過7年,現在在高雄真的是很討厭狗
因抓寶而被狗狂吠或追上來的地方有:
西子灣臨海新路、旗津三路、旗津醫院附近、旗津分關後面小路(幹差點被咬)
加工出口區西八街(雞巴狗,超兇)、西二街、中六路
大華一路(狗比連結車更可怕)、中鋼總部附近、鼓山渡輪站後面小巷
中山海科院、壽山國中附近、鼓山二路小巷、鼓山三路93巷的樣子(幹差點被咬)
光之塔對面、楠梓交流道附近、歸仁區西埔一街300巷盡頭
大約17次以上的經驗…比我的快龍總數還多了
==========================================
最後,很高興在二代全開放以前農完金牌
要不然我其實很害怕到時候又要開新的金牌
邪惡系金牌就算了,抓個兩百隻去大巢沒什麼
怕就怕那種300隻迷你尾立
或者肥大的巨翅飛魚這種混蛋金牌…
另外也很害怕n社提高天花板
如果到時候出個500隻大魚→鑽石牌 / 1000隻→白金牌
我大概也要放棄農這些牌了…
-----------------------------------------
希望圖鑑畢業的大家也趕快來農金牌
以下紀錄希望可以被打破:
1. 最孱弱小鼠:0.58kg
http://i.imgur.com/Lj4jtDU.jpg
2. 碩鼠:7.63kg
http://i.imgur.com/H1SHTOp.jpg
3. 肥魚:21.78kg
http://i.imgur.com/PzXiOUF.jpg
4. 迷你魚:2.47kg
http://i.imgur.com/te8Yhwk.jpg
5. 一小時抓最多小拉達:47隻
6. 同畫面一次出最多皮神:6隻
7. 達到300小鼠的總隻數:2701 !
如果打破1~6項紀錄者貼個圖,我就發給你200P
(已被樓下abysszzz, undertakerme打破!)
如果打破第七項紀錄者貼個圖,我就發給你270P
(chaudieuer是新一代苦主!我輸了哈哈哈哈)
p幣已發,另外1, 19, 52樓(edwsw, Henng, akhisoka)已發52P
--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雄前金區(市區)的腳踏車小智
週日晚上終於也完成全成就金牌了~
版上除了北投洨課長yang13和新營鼠王undert~以外
好像也有不少人完成了只是默默的沒發文而已
(東港波波大/mile~/chu...族繁不及備載)
但我還是忍不住滿腔激動和感想因此決定發個文
也分享一下這條不歸路的血淚辛酸
跟新營鼠王比起來,我的所有成就幾乎都略遜一籌啦XD
但是錢花得比較多QQ
http://i.imgur.com/0uxTR0O.jpg
課金:150 + 300 x 3 + 590 x 13 = 8720
人權:
http://i.imgur.com/0dPV1bT.jpg
http://i.imgur.com/jE4YnO5.jpg
慢跑鞋:1532.6km
圖鑑:150 (缺波克基古…糖果是夠,但一想到糞技就不想進化了)
進化:2006
馬的孵垃圾:988 (終於有個數據超過鼠王了…好吧,我只是多花錢)
轉牌子:19016
抓怪:13911隻
(看來我轉牌子遠遠高過於抓怪,難怪等級不高)
打妖塔:1065
打自己:1021
小鼠:307 (倒數第二枚)
死大魚:301 (最後一枚!!!)
皮神:367
------------------------------
普通/5667,水系/4239,毒系/3236,蟲系/2060
飛行/2006,草系/1093,超能/807,電系/702
地面/519,幽靈/507,火系/482,岩石/386
龍系/324,妖精/310,格鬥/248,鋼系/229
冰系/219
----------------------------
分享幾個較難的
##冰系:
跟新營鼠王很像,我一開始也很困擾
他繞了遠路去了菁寮、柳營等重生點或小巢
我則是繞了遠路,去了高雄河堤慈濟等小巢
在那期巢穴幾乎每天都跑過去農,最後只有上銀牌
但還缺一百多隻!
後來我也是跑到台南歸仁的農田去農兩天!
http://i.imgur.com/nEffk19.jpg
建議→有大巢就要農大巢啊,效率遠遠高過重生點…
##皮神:
版上大部分人應該是趁聖誕節活動吧?
我則是在12/3~4特地跑去桃園埔心農場(味全的牧場,囧)
呃剛好那週末的晚上在台北有事,所以白天就去桃園
光是門票+租腳踏車+交通費就破1000了…
http://i.imgur.com/qM8aXag.jpg
兩天抓了幾隻呢?大約220隻!!!
大概一個小時可以抓30隻左右喔!
http://i.imgur.com/qQqi10u.jpg
而且最高紀錄曾經同一個畫面出現六隻皮神!好療癒XD
http://i.imgur.com/kdyPDef.jpg
建議→果然有大巢就是要農大巢
我曾經蹲過離我家十分鐘車程的「六合公園」
一個晚上三小時五隻…囧
當然,為了風骨,我特地買了優良企業義美去餵食皮卡丘
http://i.imgur.com/buz68Eq.jpg
----------------------
##打妖塔:
看似有點難,但是身為邊緣黃,滿常遇到紅隊和藍隊
遇到紅隊最開心了,因為通常只有一兩層
##打自己:
出乎意料的有點難!
後來為了速成,我就:
1.隨便找個紅塔或藍塔,推倒(?)
2.擺上一隻CP10的任意怪
3.訓練,用系統預設隊伍,可能是CP兩三千的快龍
4.再訓練
5.再訓練,直到被攻塔為止
如此以來大概每隔30秒就可以把那個成就加1
優點:效率超高
缺點:超級無聊,蚊子又煩…
特色:蓋到三層塔卻只住一人很有趣
------------------------
##小小拉達:
我的小小拉達比例低到不行!!!!!!
集滿300隻時是2701!!!!! (目前版上花最多隻才達到300tiny)
300/2701= 11.11 % WTF
http://i.imgur.com/qAYs7ST.jpg
其他版友:
milesyuan約2400/chu=2553/popopal=2609解完鼠金牌
yangthirteen更扯,2232達標…
anyway版上搜尋我ID的文章可找到我一直在問小拉達巢XD
跑了幾趟橋頭糖廠,但是
從前金區騎單車越過三民、巨蛋、楠梓到橋頭實在遠到爆炸
所以後來就改去前鎮了
2701隻中,大約有70%來自前鎮加工出口區
我特地從愛河五福橋那邊,騎腳踏車到黑漆漆好可怕的加工出口區
在黑影幢幢的廠房間穿梭,有時還瀰漫著奇怪的化學氣味
不過呢,成效非常驚人
一小時最高紀錄:47隻(開薰香以及ios的wecatch)
http://i.imgur.com/E4iS69D.jpg
不過如果不靠wecatch,我實測過一小時大概也有40隻
曾經實驗的數據:
第一小時:41隻,然後休息半小時
第二小時:42隻,再休息半小時
第三次直接農個92分鐘:61隻
看來平均40隻/hr (若不開薰香則為32/hr)
然後北投洨課長的數據滿正確的
2.41kg以下才會算,2.4x常常沒有列入
(幹,好想給他注射肉毒桿菌)
----------------------------------------
##大魚:
我的最後一面…
其實我住在前金區,離愛河很近
這面金牌沒那麼難
但難就難在n社11月初假借多元生態名義
大量收回河東路、河西路(我每天上班必走的路)的鯉魚王
所以我後來農這面好辛苦…
有時上下班來回一趟,竟然整條河東河西抓不到4隻…
所以後來的方式:
鹽埕區駁二→香蕉碼頭→漁人碼頭→鼓山渡輪站→西子灣
或者
光之塔→愛河之心→河堤慈濟→布里斯本公園→河堤公園→文藻→榮總
這樣寫好像在寫以前校外教學遠足的行程表XDDD
沒有詳細記得一趟可以農幾隻
不過週日1500左右出發,跑這兩條路線好幾趟到晚上23:50
從274進到300!
跟馬的小鼠比起來,我的大魚人品就沒有那麼可怕
1941隻達標
300/1941= 15.46%
http://i.imgur.com/vHl3Ybk.jpg
一樣,洨課長數據13.16頗為可信
好多12點多的,明明有標XL但卻都沒算
馬的好想注射生長激素…
---------------------------------
anyway農完小鼠大魚,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好像是學測那種大考,考前日復一日的作相同的事情
考完就解脫了這樣…
我突然想到之前某個小學生的142畢業文結語:
「寶可夢讓我學會了取捨」
而農完金牌的我則是想說:
「寶可夢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的重要」
========================================
農這些金牌的代價是什麼呢?
就是犧牲掉無數追大怪、追iv的時間
以及為了狂抓小拉達,路上御三家全部忍痛不理
所以我目前可說嘴的怪大概只有如下:
妙蛙花 cp850 / iv75 / 藤鞭光束
噴火龍 cp1395 / iv69 / 翅攻大字
水箭龜 cp1696和1565/ iv76和67 / 槍砲
這四隻都是直接趁聖誕節活動抓現成,要不然失敗品有:
妙挖9隻,含一隻iv100
墳火6隻
水賤8隻,含一隻iv100
換言之,我進化的御三家全部失敗…還好有聖誕活動
(除了御二家iv100糞技外,尚有凍光鴨、整地狗、踢踢擊獸,
乾…拿到iv100註定是災難的開始)
乘龍 cp 2613 / iv好像是82 / 息雪(罕見好人品孵到的)
水伊布 cp 2744/ iv 98 / 槍砲
卡比 cp 2546 / iv 9x /槌壓(孵到的…高雄市區沒什麼卡比)
快龍 cp 3084 / iv 89 /息波
(目前手上14快龍,1息爪,好不容易有龍爪的都會配鋼翼…)
那個唯一的息爪還是直接抓現成
iv 30左右,cp342...
還有另外農很久還沒有完美技的有:
兩隻失敗怪力/ 四隻失敗胡地
---------------------------------------
除了沒什麼炫耀的幾隻怪以外,農金牌的另一代價就是
一直被野狗追!!!!
尤其我在台北住過7年,現在在高雄真的是很討厭狗
因抓寶而被狗狂吠或追上來的地方有:
西子灣臨海新路、旗津三路、旗津醫院附近、旗津分關後面小路(幹差點被咬)
加工出口區西八街(雞巴狗,超兇)、西二街、中六路
大華一路(狗比連結車更可怕)、中鋼總部附近、鼓山渡輪站後面小巷
中山海科院、壽山國中附近、鼓山二路小巷、鼓山三路93巷的樣子(幹差點被咬)
光之塔對面、楠梓交流道附近、歸仁區西埔一街300巷盡頭
大約17次以上的經驗…比我的快龍總數還多了
==========================================
最後,很高興在二代全開放以前農完金牌
要不然我其實很害怕到時候又要開新的金牌
邪惡系金牌就算了,抓個兩百隻去大巢沒什麼
怕就怕那種300隻迷你尾立
或者肥大的巨翅飛魚這種混蛋金牌…
另外也很害怕n社提高天花板
如果到時候出個500隻大魚→鑽石牌 / 1000隻→白金牌
我大概也要放棄農這些牌了…
-----------------------------------------
希望圖鑑畢業的大家也趕快來農金牌
以下紀錄希望可以被打破:
1. 最孱弱小鼠:0.58kg
http://i.imgur.com/Lj4jtDU.jpg
2. 碩鼠:7.63kg
http://i.imgur.com/H1SHTOp.jpg
3. 肥魚:21.78kg
http://i.imgur.com/PzXiOUF.jpg
4. 迷你魚:2.47kg
http://i.imgur.com/te8Yhwk.jpg
5. 一小時抓最多小拉達:47隻
6. 同畫面一次出最多皮神:6隻
7. 達到300小鼠的總隻數:2701 !
如果打破1~6項紀錄者貼個圖,我就發給你200P
(已被樓下abysszzz, undertakerme打破!)
如果打破第七項紀錄者貼個圖,我就發給你270P
(chaudieuer是新一代苦主!我輸了哈哈哈哈)
p幣已發,另外1, 19, 52樓(edwsw, Henng, akhisoka)已發52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