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也終於全成就金牌GET!!(文長)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文長慎入)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雄前金區(市區)的腳踏車小智
週日晚上終於也完成全成就金牌了~
版上除了北投洨課長yang13和新營鼠王undert~以外
好像也有不少人完成了只是默默的沒發文而已
(東港波波大/mile~/chu...族繁不及備載)

但我還是忍不住滿腔激動和感想因此決定發個文
也分享一下這條不歸路的血淚辛酸

跟新營鼠王比起來,我的所有成就幾乎都略遜一籌啦XD
但是錢花得比較多QQ
http://i.imgur.com/0uxTR0O.jpg
課金:150 + 300 x 3 + 590 x 13 = 8720

人權:
http://i.imgur.com/0dPV1bT.jpg
http://i.imgur.com/jE4YnO5.jpg
慢跑鞋:1532.6km
圖鑑:150 (缺波克基古…糖果是夠,但一想到糞技就不想進化了)
進化:2006
馬的孵垃圾:988 (終於有個數據超過鼠王了…好吧,我只是多花錢)

轉牌子:19016
抓怪:13911隻
(看來我轉牌子遠遠高過於抓怪,難怪等級不高)

打妖塔:1065
打自己:1021

小鼠:307 (倒數第二枚)
死大魚:301 (最後一枚!!!)
皮神:367

------------------------------
普通/5667,水系/4239,毒系/3236,蟲系/2060
飛行/2006,草系/1093,超能/807,電系/702
地面/519,幽靈/507,火系/482,岩石/386
龍系/324,妖精/310,格鬥/248,鋼系/229
冰系/219
----------------------------
分享幾個較難的

##冰系:
跟新營鼠王很像,我一開始也很困擾
他繞了遠路去了菁寮、柳營等重生點或小巢
我則是繞了遠路,去了高雄河堤慈濟等小巢
在那期巢穴幾乎每天都跑過去農,最後只有上銀牌
但還缺一百多隻!
後來我也是跑到台南歸仁的農田去農兩天!
http://i.imgur.com/nEffk19.jpg
建議→有大巢就要農大巢啊,效率遠遠高過重生點…


##皮神:
版上大部分人應該是趁聖誕節活動吧?
我則是在12/3~4特地跑去桃園埔心農場(味全的牧場,囧)
呃剛好那週末的晚上在台北有事,所以白天就去桃園
光是門票+租腳踏車+交通費就破1000了…
http://i.imgur.com/qM8aXag.jpg
兩天抓了幾隻呢?大約220隻!!!
大概一個小時可以抓30隻左右喔!
http://i.imgur.com/qQqi10u.jpg

而且最高紀錄曾經同一個畫面出現六隻皮神!好療癒XD
http://i.imgur.com/kdyPDef.jpg
建議→果然有大巢就是要農大巢
我曾經蹲過離我家十分鐘車程的「六合公園」
一個晚上三小時五隻…囧

當然,為了風骨,我特地買了優良企業義美去餵食皮卡丘
http://i.imgur.com/buz68Eq.jpg

----------------------

##打妖塔:
看似有點難,但是身為邊緣黃,滿常遇到紅隊和藍隊
遇到紅隊最開心了,因為通常只有一兩層

##打自己:
出乎意料的有點難!
後來為了速成,我就:
1.隨便找個紅塔或藍塔,推倒(?)
2.擺上一隻CP10的任意怪
3.訓練,用系統預設隊伍,可能是CP兩三千的快龍
4.再訓練
5.再訓練,直到被攻塔為止
如此以來大概每隔30秒就可以把那個成就加1

優點:效率超高
缺點:超級無聊,蚊子又煩…
特色:蓋到三層塔卻只住一人很有趣
------------------------

##小小拉達:

我的小小拉達比例低到不行!!!!!!
集滿300隻時是2701!!!!! (目前版上花最多隻才達到300tiny)
300/2701= 11.11 % WTF
http://i.imgur.com/qAYs7ST.jpg
其他版友:
milesyuan約2400/chu=2553/popopal=2609解完鼠金牌
yangthirteen更扯,2232達標…

anyway版上搜尋我ID的文章可找到我一直在問小拉達巢XD

跑了幾趟橋頭糖廠,但是
從前金區騎單車越過三民、巨蛋、楠梓到橋頭實在遠到爆炸
所以後來就改去前鎮了

2701隻中,大約有70%來自前鎮加工出口區
我特地從愛河五福橋那邊,騎腳踏車到黑漆漆好可怕的加工出口區
在黑影幢幢的廠房間穿梭,有時還瀰漫著奇怪的化學氣味
不過呢,成效非常驚人
一小時最高紀錄:47隻(開薰香以及ios的wecatch)
http://i.imgur.com/E4iS69D.jpg

不過如果不靠wecatch,我實測過一小時大概也有40隻
曾經實驗的數據:
第一小時:41隻,然後休息半小時
第二小時:42隻,再休息半小時
第三次直接農個92分鐘:61隻

看來平均40隻/hr (若不開薰香則為32/hr)
然後北投洨課長的數據滿正確的
2.41kg以下才會算,2.4x常常沒有列入
(幹,好想給他注射肉毒桿菌)

----------------------------------------

##大魚:
我的最後一面…
其實我住在前金區,離愛河很近
這面金牌沒那麼難
但難就難在n社11月初假借多元生態名義
大量收回河東路、河西路(我每天上班必走的路)的鯉魚王
所以我後來農這面好辛苦…
有時上下班來回一趟,竟然整條河東河西抓不到4隻…

所以後來的方式:
鹽埕區駁二→香蕉碼頭→漁人碼頭→鼓山渡輪站→西子灣
或者
光之塔→愛河之心→河堤慈濟→布里斯本公園→河堤公園→文藻→榮總
這樣寫好像在寫以前校外教學遠足的行程表XDDD
沒有詳細記得一趟可以農幾隻
不過週日1500左右出發,跑這兩條路線好幾趟到晚上23:50
從274進到300!

跟馬的小鼠比起來,我的大魚人品就沒有那麼可怕
1941隻達標
300/1941= 15.46%
http://i.imgur.com/vHl3Ybk.jpg

一樣,洨課長數據13.16頗為可信
好多12點多的,明明有標XL但卻都沒算
馬的好想注射生長激素…

---------------------------------
anyway農完小鼠大魚,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好像是學測那種大考,考前日復一日的作相同的事情
考完就解脫了這樣…
我突然想到之前某個小學生的142畢業文結語:
「寶可夢讓我學會了取捨」
而農完金牌的我則是想說:
「寶可夢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的重要」
========================================

農這些金牌的代價是什麼呢?
就是犧牲掉無數追大怪、追iv的時間
以及為了狂抓小拉達,路上御三家全部忍痛不理
所以我目前可說嘴的怪大概只有如下:

妙蛙花 cp850 / iv75 / 藤鞭光束
噴火龍 cp1395 / iv69 / 翅攻大字
水箭龜 cp1696和1565/ iv76和67 / 槍砲
這四隻都是直接趁聖誕節活動抓現成,要不然失敗品有:
妙挖9隻,含一隻iv100
墳火6隻
水賤8隻,含一隻iv100
換言之,我進化的御三家全部失敗…還好有聖誕活動
(除了御二家iv100糞技外,尚有凍光鴨、整地狗、踢踢擊獸,
乾…拿到iv100註定是災難的開始)

乘龍 cp 2613 / iv好像是82 / 息雪(罕見好人品孵到的)
水伊布 cp 2744/ iv 98 / 槍砲
卡比 cp 2546 / iv 9x /槌壓(孵到的…高雄市區沒什麼卡比)
快龍 cp 3084 / iv 89 /息波
(目前手上14快龍,1息爪,好不容易有龍爪的都會配鋼翼…)
那個唯一的息爪還是直接抓現成
iv 30左右,cp342...

還有另外農很久還沒有完美技的有:
兩隻失敗怪力/ 四隻失敗胡地

---------------------------------------
除了沒什麼炫耀的幾隻怪以外,農金牌的另一代價就是
一直被野狗追!!!!
尤其我在台北住過7年,現在在高雄真的是很討厭狗

因抓寶而被狗狂吠或追上來的地方有:
西子灣臨海新路、旗津三路、旗津醫院附近、旗津分關後面小路(幹差點被咬)
加工出口區西八街(雞巴狗,超兇)、西二街、中六路
大華一路(狗比連結車更可怕)、中鋼總部附近、鼓山渡輪站後面小巷
中山海科院、壽山國中附近、鼓山二路小巷、鼓山三路93巷的樣子(幹差點被咬)
光之塔對面、楠梓交流道附近、歸仁區西埔一街300巷盡頭

大約17次以上的經驗…比我的快龍總數還多了

==========================================

最後,很高興在二代全開放以前農完金牌
要不然我其實很害怕到時候又要開新的金牌
邪惡系金牌就算了,抓個兩百隻去大巢沒什麼
怕就怕那種300隻迷你尾立
或者肥大的巨翅飛魚這種混蛋金牌…

另外也很害怕n社提高天花板
如果到時候出個500隻大魚→鑽石牌 / 1000隻→白金牌
我大概也要放棄農這些牌了…

-----------------------------------------
希望圖鑑畢業的大家也趕快來農金牌
以下紀錄希望可以被打破:
1. 最孱弱小鼠:0.58kg
http://i.imgur.com/Lj4jtDU.jpg
2. 碩鼠:7.63kg
http://i.imgur.com/H1SHTOp.jpg
3. 肥魚:21.78kg
http://i.imgur.com/PzXiOUF.jpg
4. 迷你魚:2.47kg
http://i.imgur.com/te8Yhwk.jpg
5. 一小時抓最多小拉達:47隻
6. 同畫面一次出最多皮神:6隻
7. 達到300小鼠的總隻數:2701 !

如果打破1~6項紀錄者貼個圖,我就發給你200P
(已被樓下abysszzz, undertakerme打破!)
如果打破第七項紀錄者貼個圖,我就發給你270P
(chaudieuer是新一代苦主!我輸了哈哈哈哈)
p幣已發,另外1, 19, 52樓(edwsw, Henng, akhisoka)已發52P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17
首推有嗎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20
推12月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21
第三伯威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23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6
沒人在意好嗎 大家只是來領錢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1-29
哇靠 前金沙漠之光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01
太狂了不推不行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04
推!
Mason avatarMason2017-02-06
高雄小智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07
高雄人推
Hedda avatarHedda2017-02-10
恭喜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14
Carol avatarCarol2017-02-18
馬的,那些廢狗不綁好,也不能收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1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26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27
恭喜
Sarah avatarSarah2017-03-03
恭喜達成全成就金牌!
Ida avatarIda2017-03-07
同是黃隊再推...黃隊的攻塔次數累積很快 XD 訓練的牌子
Hedy avatarHedy2017-03-09
還得刻意去累積,自己打自己寵 XDD
David avatarDavid2017-03-12
恭喜全成就金牌!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15

Agnes avatarAgnes2017-03-16
高雄人推...好奇孵這麼多蛋孵到幾隻乘龍?
Ethan avatarEthan2017-03-19
恭喜高雄小智d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3-23
從前金騎到橋頭也太猛...最近都會公園姊姊巢還在猶豫要不
Agnes avatarAgnes2017-03-28
要去,覺得好遠而且在北高雄會變大路痴Orz
Doris avatarDoris2017-04-01
恭喜恭喜 終於完成啦
Delia avatarDelia2017-04-02
太強大了!
Yedda avatarYedda2017-04-07
恭喜終於完成 之後可以練功+追高iv的了
Lucy avatarLucy2017-04-12
恭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2
恭喜啦 http://i.imgur.com/DZLKb5e.png 先領20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6
我小拉達應該能破你的隻數吧,還久還久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18
太強啦!推一個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20
義美不是要拿食物去淨化那邊的怪嗎?
Megan avatarMegan2017-04-23
這太誇張了 毅力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25
推~真強,我玩到眼睛都惡化,所以完成151後,不敢再
追全金,順其自然就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28
恭喜啊!我只有大鼠比你大隻,但樓上aby大更大隻XD
http://i.imgur.com/YzDRdWU.jpg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28
.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9
人要比野狗兇 騎過去就追人的 不趕時間就回頭作勢撞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1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02
Freda avatarFreda2017-05-06
嗚哇 我把我的0.4拉達殺了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07
好強啊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7-05-10
都會公園一定要去抓啊 3小時農50隻左右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14
http://imgur.com/a/r7RVY今天也老鼠金牌.....
Jack avatarJack2017-05-16
好認真XD 推
Ida avatarIda2017-05-2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24
雖然皮卡在聖誕活動金牌,但缺少的是為皮神奮鬥回
憶,想想活動之前也是為皮神跑重生點才拼到150隻,
活動帶來方便,但相對皮神在自己心中地位卻遠不及迷
唇姐了
Adele avatarAdele2017-05-27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31
同是高雄人想請教鋼系金牌怎麼農。市區都是小巢 2小時才
10幾隻
Isla avatarIsla2017-06-04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05
感謝 看來鋼系得跑前鎮加工出口區比較適合 差70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05
可是我跑掉了300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09
推推
Olga avatarOlga2017-06-13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14
Kyle avatarKyle2017-06-14
餵食義美好Q
Dinah avatarDinah2017-06-18
不是9樓是我啦~~ 恭喜完成了...我目前才103隻R~~~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19
愛河之心那邊都會有凶狗,晚上經過都會被嚇到,真的很
討厭啊
Freda avatarFreda2017-06-22
可以借文問如果想在都會公園農應該用什麼方式比較適合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6-23
看了推文覺得好心動但又沒去過 看了地圖覺得好大 不知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26
裡面能不能騎腳踏車呢? 謝謝:)
Enid avatarEnid2017-06-30
Hardy avatarHardy2017-07-04
都會公園應該可以騎,用走的應該會走到昏倒!
Belly avatarBelly2017-07-05
大家好像都從德民路進去,左半邊可能人煙稀少~小心安全~
Hedda avatarHedda2017-07-05
感謝原PO和樓上的建議~ 有空就來去試試看!m(_ _)m
Dora avatarDora2017-07-06
只能推惹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06
博愛一路433巷!(握) 我挑戰愛河兩岸時回程在此被狗
追 =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7-08
我也是前金小智,一定要推的啦^^
Zora avatarZora2017-07-09
前金+1 幸福川那邊每天晚上都有老智跟大霞
Jake avatarJake2017-07-10
恭喜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10
真的強!鼠魚金牌是課金也很難達到的偉業。
Belly avatarBelly2017-07-11
太強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15
真的強!鼠魚金牌是課金也很難達到的偉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16
6隻皮卡好丘喔!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8
第一次對皮卡丘感到噁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7-21
第一次看到6隻皮卡丘出現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7-25
高雄人推一個!!
Yuri avatarYuri2017-07-29
推義美小泡芙
Lily avatarLily2017-08-01
都會公園要白天去啦!晚上裡面幾乎全黑!不知道為什麼都沒
有燈??
Dinah avatarDinah2017-08-03
美術館不能騎腳踏車進去喔?我不知道之前都騎進去說(汗)
是說美術館本身就有2個C-bike租借站說
Ida avatarIda2017-08-04
Adele avatarAdele2017-08-09
橋頭到處都有小拉達,我以為每個地方都是這樣,沒想到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8-12
拉達原來是需要特地農的啊!
Kyle avatarKyle2017-08-15
好有趣 哈
Necoo avatarNecoo2017-08-17
感動幫推
Ula avatarUla2017-08-21
恭喜!義美小泡芙超好吃的,拿來喂皮神好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8-26
太猛了
Delia avatarDelia2017-09-03
10.87% 我贏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09-03
紅包收到~感謝de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9-04
我不是問小拉達我是問3D龍XD,不過後來也在85大樓前面
抓到3D龍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9-04
然後搞不好前兩期在新光碼頭抓謎純姐有遇到但是不認識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9-04
感謝 收到紅包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9-05
http://i.imgur.com/UIQQk8K.jpg 蓮池潭0.34kg鯉魚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9-09
太狂了,新霸主~
Jack avatarJack2017-09-11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