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族50試鍊~卡關了...Orz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好不容易搏命衝到聖殿最後一層~
打死了神官~也喝了秘藥開始打祭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祭壇沒有招小怪~
然後呢~我也一直打不壞祭壇.....

打著打著~系統就跳出訊息:任務失敗
我就被傳出去了....囧

我是看攻略打的~這邊我有什麼做錯了嗎=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03-01
更囧的是....我再回去也進不去了= =
系統訊息:這一場已結束了...這是怎麼回事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03
再回象牙塔講話一次
Doris avatarDoris2012-03-06
要全部重跑喔...??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8
那請問一下我遇到的是bug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12
聖殿要重來 然後大概是傷害不夠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16
裡面只能待20分鐘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7
呃...傷害不夠= =?....有那麼嚴格的裝備要求??
雖然我是只有安定裝啦= =
Adele avatarAdele2012-03-20
20分鐘??超過沒打爆祭壇就失敗??那可能真的是這樣~
第一次解花不少時間在摸索= =
Zora avatarZora2012-03-20
我一開始也都沒辦法在時間內打爆 後來吃蛋糕一次就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1
看來是我裝備太爛= =~等等再衝一次看看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2
奇怪~~還是打不壞~~有那麼硬喔QQ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4
我該考慮放棄盾拿雙手武器拼嗎= =?
Liam avatarLiam2012-03-28
吃了蛋糕還是打不壞~~天啊= =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01
我連15級試煉都過不了Q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04
這試煉也太血尿了吧....打了4次都過不了...扯= =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5
爬一下文看條件是否都有達成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08
爬過文了~但是沒發現什麼心得文= =
Lucy avatarLucy2012-04-12
我都分兩次 先把東西都打好 然後結束離開 第二次就專
Necoo avatarNecoo2012-04-16
心打該打的就好
Zanna avatarZanna2012-04-18
如果打好東西先離開那20分鐘時限會重置嗎??
Hedy avatarHedy2012-04-20
而且我打到藥劑快失效了還是打不動.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Hardy avatarHardy2012-04-24
打完二樓的王前離開都可直接在進去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26
但打死以後拿到東西 離開就要回象牙塔
Cara avatarCara2012-04-28
如果真的是裝備實力不足我大概只有放棄了~~= =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30
沒有什麼辦法再強化自己~~頂多再加戰鬥卷軸而已= =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4
邊打邊丟魔法呢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06
有邊打邊丟光箭了
Iris avatarIris2012-05-11
我是妖精 沒放魔法打 普攻那時候30~35而已 還是有打
過 打王的時候全力打王 打祭壇應該時間應該夠用才對
Hazel avatarHazel2012-05-13
我是用+6黑暗之劍打~智王通體魔法武器全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3
惡血跟蛋糕也都嗑了~~傷害還是不夠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18
橘子一定要這要玩弄玩家嗎= =
Mason avatarMason2012-05-21
不知道韓版跟日版是不是也是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3
是不適連續失敗2次就要回象牙塔了= =?
James avatarJames2012-05-26
等級高一點再試試看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30
聖殿要重來 然後大概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