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不容易搏命衝到聖殿最後一層~
打死了神官~也喝了秘藥開始打祭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祭壇沒有招小怪~
然後呢~我也一直打不壞祭壇.....
打著打著~系統就跳出訊息:任務失敗
我就被傳出去了....囧
我是看攻略打的~這邊我有什麼做錯了嗎= =???
--
打死了神官~也喝了秘藥開始打祭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祭壇沒有招小怪~
然後呢~我也一直打不壞祭壇.....
打著打著~系統就跳出訊息:任務失敗
我就被傳出去了....囧
我是看攻略打的~這邊我有什麼做錯了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