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哪邊的藍水產量比較多阿
最近搭上橘子的活動 開始練分身
因為是玩票性質 所以能升級多少就算多少
想說本尊藍水喝很大 常常都喝到要跟盟友調貨><
就想說稱這機會 練等順便打藍水
(之前活動商人賣藍水 買了快2萬瓶 當我回過神時 已經喝到剩3XX瓶了.....)
但請問有鄉民知道 哪邊的藍水產量比較多嗎?
(5X的妖精 +9水靈玄冰弓)
--
幹嘛? 我形象不好嗎? 老子他媽的最可愛了~
--
最近搭上橘子的活動 開始練分身
因為是玩票性質 所以能升級多少就算多少
想說本尊藍水喝很大 常常都喝到要跟盟友調貨><
就想說稱這機會 練等順便打藍水
(之前活動商人賣藍水 買了快2萬瓶 當我回過神時 已經喝到剩3XX瓶了.....)
但請問有鄉民知道 哪邊的藍水產量比較多嗎?
(5X的妖精 +9水靈玄冰弓)
--
幹嘛? 我形象不好嗎? 老子他媽的最可愛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