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跟我一樣 可以登入beanfun
但卻開不了遊戲的嗎?
一開始很正常的出現 遊戲啟動中,請稍候
轉很久之後 會出現
[game_start_step2.aspx]Startgmae(record_service_start.ashx)
Error.timeout
感覺有點像連不上伺服器的感覺!
--
-- ┐_▂_┐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