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登入遊戲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 可以登入beanfun
但卻開不了遊戲的嗎?

一開始很正常的出現 遊戲啟動中,請稍候
轉很久之後 會出現

[game_start_step2.aspx]Startgmae(record_service_start.ashx)
Error.timeout

感覺有點像連不上伺服器的感覺!

--
-- _▂_
˙˙


≡≡▂▃▄▅▆▅▄▃▂▃▄▅▆▅▄▃▂▃▄▅▆▅▄▃▁ ╭。
▁▂▃▄▅▆▅▄▃▂▃▄▅▆▅▄▃▂▃▄▅▆▅▃▂▁+ ))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4
不能登...又要海涵了是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25
我也是相同的情況! 你是健康伺服器的嗎? 我選正常賜
器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12-02-25
我是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