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po文問過~
但文章不見了~我也沒看到
所以再問一次囉
--------------------我是分隔線-------------------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
上家眼牌聽六九萬
牌局已經進行到每人還有機會摸三次牌吧
我的牌12索68999萬
上家打三索~我把一二索擺出來準備要吃
還在思考要打什麼牌時
上家就把我的牌給一把抓起丟進海底
且嘴裡喊著"我的牌都在他這邊啦~暗"
時間頓時凝結
下家看我~對家看我~我看上家
之後就是一陣狂笑
而我也只能把牌收回~打出八萬
然後被強制眼牌了(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我聽啥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
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辦???
我們平常打牌就是超歡樂場
說說笑笑~邊打邊玩
但該守的規矩還是會遵守
但這次的情形真的太特別了
所以就那樣處理囉
--
但文章不見了~我也沒看到
所以再問一次囉
--------------------我是分隔線-------------------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
上家眼牌聽六九萬
牌局已經進行到每人還有機會摸三次牌吧
我的牌12索68999萬
上家打三索~我把一二索擺出來準備要吃
還在思考要打什麼牌時
上家就把我的牌給一把抓起丟進海底
且嘴裡喊著"我的牌都在他這邊啦~暗"
時間頓時凝結
下家看我~對家看我~我看上家
之後就是一陣狂笑
而我也只能把牌收回~打出八萬
然後被強制眼牌了(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我聽啥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
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辦???
我們平常打牌就是超歡樂場
說說笑笑~邊打邊玩
但該守的規矩還是會遵守
但這次的情形真的太特別了
所以就那樣處理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