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被別人丟到海底~怎麼辦??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我有po文問過~
但文章不見了~我也沒看到
所以再問一次囉
--------------------我是分隔線-------------------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
上家眼牌聽六九萬
牌局已經進行到每人還有機會摸三次牌吧
我的牌12索68999萬
上家打三索~我把一二索擺出來準備要吃
還在思考要打什麼牌時
上家就把我的牌給一把抓起丟進海底
且嘴裡喊著"我的牌都在他這邊啦~暗"
時間頓時凝結
下家看我~對家看我~我看上家
之後就是一陣狂笑
而我也只能把牌收回~打出八萬
然後被強制眼牌了(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我聽啥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
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辦???

我們平常打牌就是超歡樂場
說說笑笑~邊打邊玩
但該守的規矩還是會遵守
但這次的情形真的太特別了
所以就那樣處理囉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7-10-02
好玩就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10-05
之前不是68999索嗎
Eden avatarEden2007-10-09
包 眼牌是很嚴格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10-13
推二樓的~因為有點久了~所以我只記得是索跟萬的組合~哈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7-10-17
包 眼牌是很嚴格的.........歡樂的牌局由遵守遊戲規則而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10-20
包!!!把別人的牌丟到海底,這是很沒品的行為!!!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10-21
其他人還笑的出來??也許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又打30/10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10-26
包!!但..基本上他是救了你..否則你原本或許會丟六萬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7-10-30
然而說正經的,他真的很沒品!其他人怎笑得出來-_-
Megan avatarMegan2007-11-02
如果是認識常在打的話.. 他可能不想要你放槍吧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11-07
這牌型 90%的人都會丟6 然後聽78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11-09
我不會丟六 因為自己九三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