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愛轉牌是吧!?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我的問題是
: 1.場主說我同學因為疊牌所以才贏那麼多 合理嗎?
一半一半
第一是 妳同學有疊牌 所以要贏可以贏很多
但這也有運氣的部分
要是其他三家一直碰吃
本來他要的可能都拿不到

: 2.如果你同學也會這樣,你們以後會跟這種同學打嗎?
會 但我會當場抓包他 嗆死他
做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
有這種朋友 你不幫他導向正途 算什麼朋友?


: 3.你們平常打牌會去記什麼牌被自己放在哪個位置嗎??
有看到就會記一下呀
但不會刻意
有的時候還會記錯XD

: 4.真的有人自摸都不看牌 手摸完覺得是自摸就直接掀牌嗎??
我會呀 摸完是自摸就掀了呀
麻將要摸出來不難吧
又不是說很複雜
打久就會摸了啦
XD
我是都這樣
有的時候也摸了就直接打出去不看的

--
t a ███◣╮ ╭═╮ ╭ theanswer3 t a
h n █ ◥█╰══════╯╰═════════╯ h n
e s █◣ █ ◢█◣ ◢ █◣ ◢ ◢◢◣ ◢█◣ ◢█ ξξe s
w ███◤ █◢█ █ ██ █ █◤ █◢◤ ◢◤ ╱﹀4 w
e █◥█◣ ◥◤◥ ◥ ▌◤ ◤ █ ◥█◤◢█ ∕ 〉 ║ e
r 3══════════════════════ #24═════╯ r 3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7-09-25
Cara avatarCara2007-09-27
打麻將不就是在享受摸牌的快感嗎? 只是常常摸不準嚇到人而已
Enid avatarEnid2007-09-30
然後就被別家知道我要聽什麼了....
Jake avatarJake2007-10-05
P大 摸久就很難不準 我小學2.3年級就碰麻將了^^"
Ina avatarIna2007-10-08
摸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Ula avatarUla2007-10-09
先私底下練一練 再搬到牌桌上咩
Oscar avatarOscar2007-10-11
我都蓋牌摸著打的.....
Olga avatarOlga2007-10-12
69條有時候會失手XD
Kyle avatarKyle2007-10-15
S大 帥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10-19
69條直的摸完再摸橫的,6條中間只有一橫,9條有兩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10-24
樓上 比較嚴的 規定不能摸二次 而且還轉個邊 九條比較細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10-25
不難摸 除非花跟鳥 不然其他摸久了都會知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10-26
我還可以摸出幾花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