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活動的聖誕老人點位跟南瓜一樣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跑去南瓜打種子地點 發現有四五支逃跑的聖誕老人

跟邪惡南瓜稻草人位置幾乎差不多

如果之前有再打南瓜種子的 一樣飛回該區域就好了....

大概一小時就能打一兩百個(人不多的話)

以上....

我是在妖森在然柳與妖森的交界處打的

32920:32838(盟友給我的點)

--
我的日誌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
放放有趣的影片 或者好聽的歌!! 會常常更新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1-12-25
武器跟娃娃都三小時回收...興趣低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30
同上 浪費時間打30個換3小時 不太划算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30
不限時間又可轉移, 這活動就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01
樓上天神的 有需要我的物資嗎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04
樓上大大 我寄信了 但沒你ID阿..
Olive avatarOlive2012-01-05
我剛買底杖 錢用光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06
橘子自己不說還真感覺不出天堂有被當主力遊戲在經營
頂多主力撈錢遊戲ˇˇ
Delia avatarDelia2012-01-08
橘子現在的主力遊戲是楓子谷啊....
Ina avatarIna2012-01-12
天堂是板凳
Puput avatarPuput2012-01-16
點抓對 怪爆多的時候 5分鐘就打30個了 XD 爽爽賺15%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1-21
天堂早就不是主力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25
都出這麼久了~這還主力也太.....|||
Dinah avatarDinah2012-01-25
是阿 橘子新聞稿還都說天堂是主力 都不會臉紅這樣
Erin avatarErin2012-01-28
天堂早就不是主力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