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活動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beanfun.com/lineage/events/20111221_christmas/index.html


自己看吧...soso...><

--
我借錢給你 我老大
你拿錢給我 我俗啦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25
想不到前幾篇喊就真的出來了@Q@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27
雪人還可以 武器就馬馬虎虎 沒有上次的寶箱....
還記得之前打寶箱開一堆戒指 好開心!! 雖然只是傳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01
雪人C我接受 不過雪球是不是來搞笑的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01-06
聖誕節還是最喜歡聖誕襪的活動!不然以前可以開蛋糕還
Una avatarUna2012-01-09
勉強接受 (這次麋鹿又要被老公公強騎了...)
Iris avatarIris2012-01-11
道具自取得開始3小時後會自動消失 ......
Annie avatarAnnie2012-01-13
蠻爛的活動....只有我覺得嗎
Necoo avatarNecoo2012-01-15
有比沒有好啦qq主要是把聖誕樹來出來擺就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18
希望下雪的天數可以多一點:p
可以稍微衝等一下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21
花時間去打結晶然後換雪人多15%經驗.結果聖誕老人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3
經驗..然後3小時就消失..這樣看來感覺是在浪費時間呢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26
聖誕老人多的話就感覺有一點點值得.如果連聖誕老人都
少的可憐..真的很囧
Lucy avatarLucy2012-01-27
希望跟之前雪球史萊姆一樣多(但那個是整點出一次)
Emily avatarEmily2012-01-28
......為啥不是開聖誕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01
有點傻眼逆~~soso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04
這三小鳥活動阿 我去參加比賽唱聖歌都比較促咪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05
有夠鳥的活動,完全沒有參加的慾望(非噓原po噓黑柑
Mason avatarMason2012-02-09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Mason avatarMason2012-02-09
跟去年差不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11
跟去年差很多~~去年認真找還有安慰獎召喚戒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2-13
去年新伺服器一顆傳戒可以爽四個月的月卡
不過第二顆以後剩一個月 = =
Ida avatarIda2012-02-17
不就跟去年一樣的雪人....我根本沒去玩活動..爛
Necoo avatarNecoo2012-02-20
敷衍了事 然後道具一下就回收 0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24
為了找烙跑的聖誕老人打結晶,結果還得犧牲練功。如
Ina avatarIna2012-02-28
果烙跑的聖誕老人又沒經驗值,數量又少,結晶又難打
那後面換到娃娃有經驗值加成也沒用,不如直接去練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29
唉!只能說黑柑就是黑柑,非臺幣活動很少有誠意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02-29
聖誕老人去找南瓜稻草人的點吧 一樣都集中在那幾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04
唉!只能說黑柑就是黑柑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