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聖誕活動 - 天堂Rae · 2011-1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tw.beanfun.com/lineage/events/20111221_christmas/index.html 自己看吧...soso...>< -- 我借錢給你 我老大 你拿錢給我 我俗啦 -- 天堂All CommentsAnonymous2011-12-25想不到前幾篇喊就真的出來了@Q@Queena2011-12-27雪人還可以 武器就馬馬虎虎 沒有上次的寶箱....還記得之前打寶箱開一堆戒指 好開心!! 雖然只是傳戒Vanessa2012-01-01雪人C我接受 不過雪球是不是來搞笑的啊...Jacky2012-01-06聖誕節還是最喜歡聖誕襪的活動!不然以前可以開蛋糕還Una2012-01-09勉強接受 (這次麋鹿又要被老公公強騎了...)Iris2012-01-11道具自取得開始3小時後會自動消失 ......Annie2012-01-13蠻爛的活動....只有我覺得嗎Necoo2012-01-15有比沒有好啦qq主要是把聖誕樹來出來擺就好Aaliyah2012-01-18希望下雪的天數可以多一點:p可以稍微衝等一下了Ursula2012-01-21花時間去打結晶然後換雪人多15%經驗.結果聖誕老人沒Todd Johnson2012-01-23經驗..然後3小時就消失..這樣看來感覺是在浪費時間呢Ursula2012-01-26聖誕老人多的話就感覺有一點點值得.如果連聖誕老人都少的可憐..真的很囧Lucy2012-01-27希望跟之前雪球史萊姆一樣多(但那個是整點出一次)Emily2012-01-28......為啥不是開聖誕襪...........................Audriana2012-02-01有點傻眼逆~~sosoAaliyah2012-02-04這三小鳥活動阿 我去參加比賽唱聖歌都比較促咪Bennie2012-02-05有夠鳥的活動,完全沒有參加的慾望(非噓原po噓黑柑Mason2012-02-09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Mason2012-02-09跟去年差不多Frederica2012-02-11跟去年差很多~~去年認真找還有安慰獎召喚戒Robert2012-02-13去年新伺服器一顆傳戒可以爽四個月的月卡不過第二顆以後剩一個月 = =Ida2012-02-17不就跟去年一樣的雪人....我根本沒去玩活動..爛Necoo2012-02-20敷衍了事 然後道具一下就回收 0分Xanthe2012-02-24為了找烙跑的聖誕老人打結晶,結果還得犧牲練功。如Ina2012-02-28果烙跑的聖誕老人又沒經驗值,數量又少,結晶又難打那後面換到娃娃有經驗值加成也沒用,不如直接去練功Anonymous2012-02-29唉!只能說黑柑就是黑柑,非臺幣活動很少有誠意的...Kelly2012-02-29聖誕老人去找南瓜稻草人的點吧 一樣都集中在那幾區Valerie2012-03-04唉!只能說黑柑就是黑柑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巴風特~【就是愛包月11週年特別企劃】活動延長公告超級台幣戰士練智騎發問!!聖誕活動還不公布嗎?請問哪的NPC可以賣精靈水晶的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