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風特~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從國中就玩天堂到現在完全沒吃過BOSS級

我剛爬文找巴風特房間要怎麼進去

雖然找到文章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

蜘蛛房要丟100肉 請問蜘蛛房在哪

是這裡嗎 不知道怎麼進去@@

http://tinyurl.com/6phmmln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2-24
那是骷髏房門口 開關在你後面牆上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29
開關在這 http://ppt.cc/b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01
BOSS嗎? 食人妖精王 卡斯特王 思克巴女皇 沒寶吃到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05
這感覺像是巴哈精華區的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09
平常50~55小時出一隻 如果剛生出時5分鐘內被殺死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10
下一隻就有可能5小時內出現 我以前有連打過兩隻
隔不到十分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13
死騎好像也是這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17
現實實間 大概兩天多
Edith avatarEdith2012-01-19
小巴不強 火妖就能單吃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23
小巴不強 風妖就能單吃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1-27
小巴不強 巴豆妖就能吃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29
你可以上8X…
Mason avatarMason2012-01-30
推樓上...8X都BOSS...
Sandy avatarSandy2012-01-31
魔族神殿有很多 巴仗巴盔都會掉
不然去地獄 但是不會掉東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03
夢島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06
48級就能打死蟻后!我看到原PO頭頂衝出一道靈光...
果然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Enid avatarEnid2012-02-11
粉紅色還是米黃色的蟻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14
回chu大....我是玩50伺服器應該跟別伺服有差吧?
Belly avatarBelly2012-02-15
夢島火要吃兔肝才會贏水精靈目前只試過一次喝白補的
回來
Dora avatarDora2012-02-18
50服設定有不一樣嘛?不過48級能吃下蟻后真的不錯了
Irma avatarIrma2012-02-18
能吃下蟻后,古巨不死鳥甚至巫妖應該都吃得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23
不死鳥贏該很難吧...回血很快呢
Jake avatarJake2012-02-25
48想吃不死鳥
John avatarJohn2012-02-29
100*48一定吃的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05
爪吧 大怪比較好
Linda avatarLinda2012-03-09
練功和打BOSS建議爪
Ivy avatarIvy2012-03-12
你可以上8X…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