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巴風特~ - 天堂Poppy · 2011-1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從國中就玩天堂到現在完全沒吃過BOSS級 我剛爬文找巴風特房間要怎麼進去 雖然找到文章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 蜘蛛房要丟100肉 請問蜘蛛房在哪 是這裡嗎 不知道怎麼進去@@ http://tinyurl.com/6phmmln -- 天堂All CommentsRosalind2011-12-24那是骷髏房門口 開關在你後面牆上Selena2011-12-29開關在這 http://ppt.cc/bS(@Frederic2012-01-01BOSS嗎? 食人妖精王 卡斯特王 思克巴女皇 沒寶吃到飽Edward Lewis2012-01-05這感覺像是巴哈精華區的XD?Rebecca2012-01-09平常50~55小時出一隻 如果剛生出時5分鐘內被殺死Quanna2012-01-10下一隻就有可能5小時內出現 我以前有連打過兩隻隔不到十分鐘Odelette2012-01-13死騎好像也是這樣Selena2012-01-17現實實間 大概兩天多Edith2012-01-19小巴不強 火妖就能單吃了Franklin2012-01-23小巴不強 風妖就能單吃了Edith2012-01-27小巴不強 巴豆妖就能吃了Anonymous2012-01-29你可以上8X…Mason2012-01-30推樓上...8X都BOSS...Sandy2012-01-31魔族神殿有很多 巴仗巴盔都會掉不然去地獄 但是不會掉東西Caroline2012-02-03夢島呢!Quanna2012-02-0648級就能打死蟻后!我看到原PO頭頂衝出一道靈光...果然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Enid2012-02-11粉紅色還是米黃色的蟻后?Genevieve2012-02-14回chu大....我是玩50伺服器應該跟別伺服有差吧?Belly2012-02-15夢島火要吃兔肝才會贏水精靈目前只試過一次喝白補的回來Dora2012-02-1850服設定有不一樣嘛?不過48級能吃下蟻后真的不錯了Irma2012-02-18能吃下蟻后,古巨不死鳥甚至巫妖應該都吃得下了。Elvira2012-02-23不死鳥贏該很難吧...回血很快呢Jake2012-02-2548想吃不死鳥John2012-02-29100*48一定吃的下Hamiltion2012-03-05爪吧 大怪比較好Linda2012-03-09練功和打BOSS建議爪Ivy2012-03-12你可以上8X…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就是愛包月11週年特別企劃】活動延長公告超級台幣戰士練智騎發問!!聖誕活動還不公布嗎?請問哪的NPC可以賣精靈水晶的呢?為什麼大家都還是愛變死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