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畫的一隻Wii男大頭貼XD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閒來沒事畫了個這個~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bspowerx/Wii.jpg
雖然有點拿來進行推廣給別人的意圖,
但是推廣效率應該是零吧XD||

遙遙無期的公司貨啊啊啊...Orz
2月前沒有的話...水貨敗入確定+_+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7-01-16
2月..大概也是我的臨界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21
2月1號公司貨還沒消息,就來水貨了~
Gary avatarGary2007-01-24
不錯可愛!!有讚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1-27
很可愛阿XDDDD
Puput avatarPuput2007-01-31
不到2月,我就想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