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部落沒這種族!? - WOW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ash4208 (奈蛇)》之銘言:
: "巨魔" "人馬"
: 在爭霸3這兩種族印象中的確是中立怪
: 可是巨魔人馬都有舊部落那種搭帳篷的感覺
: 把它變成部落沒意見吧!!
: 我覺得奇怪的是"被遺忘者"應該才是和所謂中立
: 希瓦納斯不是一直想讓全世界都變不死族嗎!?
: 就算政治目的好了
: 但故事進行到現在
: 應該讓種族絕版了
: 讓不死族絕版
: 讓高等精靈再次全部回歸聯盟(血精靈回來吧)
: 而哥不靈感覺就該中立商人 不該是屬於部落..
: 老話一句
: 各位覺得呢!?
嗯 先不要用wow的"遊戲"觀來看

其實在艾澤拉斯 半人馬 或野豬人都是非常強盛的種族 只是遊戲弱化了

所以他們跟本不需要加入所謂的"部落" 因為實際上他們就已經是"部落"了
(整個卡林多中部有一半以上的區域掌控在這兩種族手上,哪還需要加入別人?)

至於被遺忘者 血精靈的話

首先講被遺忘者吧,就算現在是6.0 但別忘了WLK他捅出了什麼婁子
有人可能會說那是大藥劑師自作主張 但研發瘟疫一直都是這女人想做的事
(無印就有拿牛牛來試藥劑的事件)

再來是血精靈吧,就算洛...阿強他終於有點不像花瓶了
不過血精靈之中出了個卡爾洛斯的走狗一樣還是事實

以上兩點,以聯盟兩大巨頭瓦里安 珍娜加上吉爾尼斯國王
他們就算想加上有很大可能會先被拿來祭旗吧?




至於遊戲中明明高等精靈還有一狗票但為什麼不能選 這又是大人的理由了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5-02-18
推推 聯盟珍娜根本是第二國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21
聯盟在寒冰霸權怎麼對帶亡國的血精靈的? 不能選剛好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22
中二吼當年差點被野豬人給滅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25
血精靈之「中出」了個卡爾洛斯
John avatarJohn2015-02-25
什麼卡爾洛斯的走狗 奧格瑪黨工絕對會砲死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28
血精靈 卡爾洛斯?
Necoo avatarNecoo2015-03-02
高等精靈就算出來也只是偷工減量的種族吧
Steve avatarSteve2015-03-06
眼睛換個眼色就可以玩了,除非把血精靈和高精混在一起
學熊貓人那種同一個格子的方法
Emily avatarEmily2015-03-07
不是吧 爭霸的時候高等精靈先出來的 血精我是玩WOW才
知道有這種族
Iris avatarIris2015-03-09
資料片就有血精戰役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12
我忘記寒冰霸權有沒有提到血精靈這名詞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16
寒冰霸權,就是凱爾薩斯正式自稱血精靈的時候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7
高等精靈還剩哪裡有啊...記得東瘟快死光了
永哥森林剩一點點..再來就達拉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22
辛特蘭
Noah avatarNoah2015-03-25
高精在WC3時也對人類有許多不滿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31
大家在宣示的時候 索爾:為了部落 阿強:為了部落
哥布林:我們有生意上的往來 為了部落
Kumar avatarKumar2015-04-03
牛頭人:為了部落 女王:那我現在可以回家了嗎?
大概就是這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4
還有我覺得瓦里安好像被沃金嚇到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4-06
因為握金長很醜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7
樓上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11
其實我一直想玩巨魔這個種族
Andy avatarAndy2015-04-14
忘記是在燃燒平原還是哪了,那時候解到一個大屁屁巨魔
的任務就被萌到惹
Iris avatarIris2015-04-17
解厄運任務可以變身巨魔
Carol avatarCarol2015-04-18
天捶門口就能拿變身道具了阿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2
用鳥D就可以玩巨魔的動作了 /DANCE
Steve avatarSteve2015-04-26
夜精靈始終撇清跟老兄的血緣啊,能驗dna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30
野豬人自己都有半神野豬了,哪會弱到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03
半人馬更是半神賽納留斯之子札爾塔跟石母女兒的結晶
Joe avatarJoe2015-05-04
依稀記得某一年有說要出雙頭orge, 可以雙人操作,選
雙職業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9
雙頭肥肥很強,打競技場就算被悶一個頭還是可以動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9
那篇的發佈日期是4/1...
Steve avatarSteve2015-05-11
記得 就自己接觸到的任務來看 阿迦瑪甘好像有點弱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14
阿迦瑪甘已趴 忘了在cata有沒有被復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15
誰說沃金長很醜!想決鬥嗎!(」°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0
highelves在hinterland還有村落 不然就要dalaran找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5-21
可是說真的 這要做成種族又有點勉強就是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21
dwarves有bronzebeard wildhammer darkiron 遊戲中也算一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25
human也不一定全是stormwind國民 搞不好人家stromgarde來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30
然後等等又會有人出來說half elf咧...
Ethan avatarEthan2015-05-30
沃金呆呆的很可愛耶誕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3
我也覺得沃金有點福兵福將的傻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06
好感謝這一系列的文章,學了好多…
Hardy avatarHardy2015-06-07
還有鳥身女妖可以出啊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12
誰說沃金長很醜!出來決鬥!!!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13
沃金萌萌♥沃金控必看小說,可以看到他幼稚(?)的一面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16
吉爾尼斯國王很影薄...但卻是我最喜歡的首領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20
高精多到能在雷王島跟血精開打..
Ivy avatarIvy2015-06-24
你一定是忘記阿強的名字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