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MSI GT60無法進入遊戲(沒有畫面)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弟前天買了MSI 的 GT60 筆電
安裝完魔獸後
完全沒有畫面(是黑的)

剛開始會有聲音
(什麼「這代價是什麼?」「還帶了一群雜碎!」)
但同時沒有畫面只有聲音,整個動畫結束後,一樣是黑畫面就沒有聲音了

用工作管理員看,是顯示沒有回應
魔獸已經重裝第二次了
nvidia也重裝了,重裝後現在是連聲音也沒有

有人知道該怎麼解決嗎......

不然就只好退貨了(?)

感恩感恩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19
附註,顯卡是GTX970m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2
應該是設定上的問題,先禁用970m顯卡看看
Enid avatarEnid2015-02-26
MSI GE60幫推
Olive avatarOlive2015-03-01
內顯是intel 4600,會顯示設備過舊不支援遊戲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06
那你把dx11改成dx9試試?
Dora avatarDora2015-03-09
樓上,剛用內顯4600竟然進入遊戲了,然後調成DX9
就可以用970M玩遊戲,但是......現在遇到滑鼠不能動...
Dora avatarDora2015-03-11
應該說滑鼠可以動,但是螢幕上的指標沒有在動==
Donna avatarDonna2015-03-13
你可能要手動設定開WOW時用970顯卡去跑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14
Tracy avatarTracy2015-03-16
回各位,剛谷歌,只要WIN的文字設定調成中或小滑鼠就
Andy avatarAndy2015-03-20
能動了,現在已經快樂玩遊戲。只是竟然不能用DEX11跑
讓人有點XD不知各位9系列顯卡用DX11跑魔獸正常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3
我560TI就開DX11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24
那970M不能開是什麼巫術= =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26
連送的dying light遊戲也只能用內顯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8
文字設定是暴雪bug 他們還沒改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2
顯卡驅動貼出來看看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3
目前沒有任何GT60或970M的災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5
怎麼可能不能用dx11跑 更新顯卡驅動吧
Noah avatarNoah2015-04-07
GS60 路過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1
如文所說當然有更新到最新的347.52囉
Necoo avatarNecoo2015-04-13
原PO要不要先試看看我PO的圖先設定?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13
當然沒問題啊,但是問題是不能開dx11遊戲啊,dx9就可以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16
我560TI是桌電,筆電是630M..一樣開DX11在跑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18
已羨慕 Orz
Isla avatarIsla2015-04-20
系統Win8.1 64bit, WoW 64bit, driver 64bit?
如果不只WoW,請整台抱去換,用970m去羨慕人家可跑DX11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22
ge40路過,這系列效能真的不錯
Poppy avatarPoppy2015-04-27
all 64bit, 買新電腦不能用新技術怎會不羨慕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