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衝最後一發.... - WOW

Table of Contents

衝甚麼?

當然是愛心火箭....

我所有節慶坐騎都有了

獨缺這個

去年11月剛回鍋 到2月只有3角色可以刷

這次狂衝100*9隻角色

刷到目前為止還是沒出

明天早上怕睡過頭or起不來

決定半夜解決...

是說火箭是不是後面幾年才出的?

印象啤酒跟萬鬼是很早就在刷

還是剛好我情人節都AFK Q_Q


--
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__________。

答對的五樓請吃飯 ^.<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16
每天十角色,打到現在連個屁也沒有
Andy avatarAndy2015-02-17
火箭好像70還是80年代就有了 玩到現在也只看過一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20
有火箭的玩家: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出啊有很難出嗎啾咪
Lydia avatarLydia2015-02-22
感想如上,今年第一次就開到還以為機率調高了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23
幸好去年的最後一天解脫了 所以最後一天還是有希望的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4
我三個角色開兩個火箭 不過之後座騎就合併成帳號綁定
Liam avatarLiam2015-02-28
我滿職業打到今年才打到QQ
Hedda avatarHedda2015-03-02
火箭都被哈登拿走了啦(九職怨念經過)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05
火箭不知道幾年了 除了D3QUIT那半年 每年都有打 還是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