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甚麼?
當然是愛心火箭....
我所有節慶坐騎都有了
獨缺這個
去年11月剛回鍋 到2月只有3角色可以刷
這次狂衝100*9隻角色
刷到目前為止還是沒出
明天早上怕睡過頭or起不來
決定半夜解決...
是說火箭是不是後面幾年才出的?
印象啤酒跟萬鬼是很早就在刷
還是剛好我情人節都AFK Q_Q
--
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__________。
答對的五樓請吃飯 ^.<
--
當然是愛心火箭....
我所有節慶坐騎都有了
獨缺這個
去年11月剛回鍋 到2月只有3角色可以刷
這次狂衝100*9隻角色
刷到目前為止還是沒出
明天早上怕睡過頭or起不來
決定半夜解決...
是說火箭是不是後面幾年才出的?
印象啤酒跟萬鬼是很早就在刷
還是剛好我情人節都AFK Q_Q
--
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__________。
答對的五樓請吃飯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