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S的老玩家
大概是18年前為了太七買了主機
那時幾乎都是流行RPG或SLG比較多
SLG像超機戰或封神演義也很好玩
RPG頂多也有玩銀河遊俠3或時空幻境2
這些動作操作也不用太高深,又大多平面的,很好上手
3D的ACT比較有名的我記得好像就是天誅鬼武者之類的
因為我很手殘而且玩久了又容易頭暈,就不太喜歡ACT
後來隨著主機壞了,剛好上大學,也都比較少玩到家用主機
剛好遇到各種免洗OLG出現的年代
所以也都在玩電腦比較多
出社會幾年後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買了PS4
結果很訝異現在的強作幾乎都跟3D動作扯不開關係,就連RPG也是以ARPG為主流
巫師三,最後生還者,人龍,血等等
期待強作如地平線,尼爾,仁王
就連太十五也變成ARPG
為什麼近幾年動作類型的遊戲會變成主流呢
純討論沒有要貶低哪種類型的遊戲
因為每個人喜好本來就不同
只是覺得有點有點時不我予 XDD
--
大概是18年前為了太七買了主機
那時幾乎都是流行RPG或SLG比較多
SLG像超機戰或封神演義也很好玩
RPG頂多也有玩銀河遊俠3或時空幻境2
這些動作操作也不用太高深,又大多平面的,很好上手
3D的ACT比較有名的我記得好像就是天誅鬼武者之類的
因為我很手殘而且玩久了又容易頭暈,就不太喜歡ACT
後來隨著主機壞了,剛好上大學,也都比較少玩到家用主機
剛好遇到各種免洗OLG出現的年代
所以也都在玩電腦比較多
出社會幾年後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買了PS4
結果很訝異現在的強作幾乎都跟3D動作扯不開關係,就連RPG也是以ARPG為主流
巫師三,最後生還者,人龍,血等等
期待強作如地平線,尼爾,仁王
就連太十五也變成ARPG
為什麼近幾年動作類型的遊戲會變成主流呢
純討論沒有要貶低哪種類型的遊戲
因為每個人喜好本來就不同
只是覺得有點有點時不我予 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