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啟第二輪
瘋狂mia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在瘋狂模式根本和普通模式判若兩人。手槍不好瞄準,而且
容易來不及逃跑,索性用斧頭硬幹,但還是打不贏。死了30幾次決定關機沉澱.....
請問瘋狂模式的mia要爆幾次頭才是個尾呢?請教各位打法
--
瘋狂mia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在瘋狂模式根本和普通模式判若兩人。手槍不好瞄準,而且
容易來不及逃跑,索性用斧頭硬幹,但還是打不贏。死了30幾次決定關機沉澱.....
請問瘋狂模式的mia要爆幾次頭才是個尾呢?請教各位打法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