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7遊戲系統 - PS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明難度 NEW GAME目前只有兩個可選
簡單 Casual / 普通 Normal

破關後更難的模式 中譯:瘋狂 英文:Madhouse
據說Normal難度有像bio4一樣是浮動的

Madhouse模式的敵人AI和攻擊力更高 記錄要自己找錄音帶
有部份道具配置不一樣

遊戲中記錄點在錄音機 也有像6代那樣自動記錄的地方 可重試和接關

有些地點電話會響 那個在選項可以開電話聲響的圖示

遊戲和初代bio的解謎有很多都一樣啦 只是我們現在玩有中文可看
只要翻一翻文件地圖就大概知道要幹嘛了 不會卡關 讀取畫面和電話也會告訴你可以幹嘛

道具箱也是互通的 整理按觸控版可分類排序

古錢幣是到中庭之後才能用 是升級用的 就是把6代的技能點數和4代的買槍做改變
撿到背包可增加道具欄
古錢幣可買到沙漠之鷹手槍 鎮定劑(填裝子彈變快) 類固醇(加體力最大值)

道具的組合 是和化學液體或強效化學液體組合
火藥和藥草可組合道具
火藥+強化化學液體可成為強化彈 舉槍+△ (PS4版) 可裝上強化彈
藥草是要在選單使用 急救藥物按R1使用
組合過的物品可用分離劑拆掉

變第一人稱視點道具的確變得比較難找
遊戲有經神類的藥物吃了短期內可看到更多道具位置

戰鬥方面是可以防禦 沒有體技也沒反擊之類的
那個黑黑的敵人建議打斷腳再打頭部

遊戲中的門是開過的門 靠近門可以按調查再關上門的

收集要素是打搖頭娃娃公仔(妙妙先生) 共20個
打完有獎勵 加速度(健走鞋)和防禦的(防身術秘訣)道具各一個

全破有Albert-01R手槍 應該是S.T.A.R.S手槍

無限彈據說是Madhouse模式破關取得

4小時破關有圓鋸和X眼鏡

破關後前一輪道具不繼承 隱藏道具取得後各難度皆可使用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85304746.A.90F.html
faang: 請問一下"簡單"到底是多簡單 會讓人覺得物資滿出來嗎 01/25 08:58
OscarShih: 我自己還沒開始,但聽破關的友人說,普通玩到後面也滿出 01/25 08:59
NintendoGC: 這代玩起來壓迫感蠻重的,然後場景好噁 XD 01/25 09:11
tckira: 如果打頭夠準的話 普通的子彈也要滿出來了 打王剩超多 01/25 09:31
goldman0204: 沒玩過簡單 普通還OK 簡單應該跟以前一樣子彈滿出來 01/25 09:38
Mulderx8612: 我一直搞不懂停屍冰櫃怎麼開~每次都亂開 01/25 10:06
niping: 請問有雙人合作或網路對戰等?多人模式好玩嗎? 01/25 10:08
jacktakuya: 回歸恐怖 沒上網連線雙人了 01/25 10:10
Sischill: 停屍間哦, 找名字有3個"A"的 然後另一個他有寫 就2個 01/25 10:10
jacktakuya: 也不給你洗道具喔 這代打敵人不會掉東西 01/25 10:11
jacktakuya: 簡單會剩一大堆子彈 01/25 10:12
goldman0204: 就真的回歸到最初的恐怖 昨晚瘋狂真的快抓狂.. 01/25 10:24
Airphant: 停屍冰櫃那個謎已經夠簡單了吧 01/25 10:44
n0029480300: 冰櫃那個謎題雖簡單 但我覺得有趣 01/25 11:04
goldman0204: 後面蠟燭看過生日快樂錄影帶都知道怎麼過.. 01/25 11:58
goldman0204: 不過我也死了幾次~才知道照著作只是死路一條XDDD 01/25 11:58
eatw9630: 要破關才能選瘋狂嗎???我一開始就能選了欸 01/25 14:09
eatw9630: 另外想問一下 Albert-01R手槍破關後就有嗎?還是要打滿2 01/25 14:13
eatw9630: 0公仔?打滿公仔後又多什麼新要素嗎?可否繼承到其他難 01/25 14:13
eatw9630: 度? 01/25 14:13
jacktakuya: 瘋狂有的人一開始就能選 我是還沒弄清原因 01/25 15:26
jacktakuya: 手槍破關一定有 收集公仔可解獎盃 獎勵還不知道 有人 01/25 15:27
jacktakuya: 集完嗎? 01/25 15:27
jacktakuya: new game選另個難度不繼承吧 01/25 15:28
eatw9630: 我在猜是不是跟體驗版有關係?所以破關後的手槍 沒辦法 01/25 15:29
eatw9630: 所有難度共用嗎 01/25 15:29
onyxx: 體驗版我有破也還是只能選普通 01/25 15:32
CabiBoy: 特典有多送madhouse難度吧? 01/25 15:58
richterx: 特典可以直接破瘋狂模式 01/25 16:32
jacktakuya: 意思是有用特典道具包下載多送解開瘋狂難度? 01/25 16:50
※ 編輯: jacktakuya (220.132.189.172), 01/26/2017 08:55:14
olioolio: 我以為是他偵測到你有玩過血源所以解開瘋狂(X) 01/26 15:23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7-01-25
請問一下"簡單"到底是多簡單 會讓人覺得物資滿出來嗎
Dora avatarDora2017-01-26
我自己還沒開始,但聽破關的友人說,普通玩到後面也滿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29
這代玩起來壓迫感蠻重的,然後場景好噁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30
如果打頭夠準的話 普通的子彈也要滿出來了 打王剩超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01
沒玩過簡單 普通還OK 簡單應該跟以前一樣子彈滿出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05
我一直搞不懂停屍冰櫃怎麼開~每次都亂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08
請問有雙人合作或網路對戰等?多人模式好玩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11
回歸恐怖 沒上網連線雙人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16
停屍間哦, 找名字有3個"A"的 然後另一個他有寫 就2個
Yuri avatarYuri2017-02-21
也不給你洗道具喔 這代打敵人不會掉東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26
簡單會剩一大堆子彈
Tom avatarTom2017-02-27
就真的回歸到最初的恐怖 昨晚瘋狂真的快抓狂..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4
停屍冰櫃那個謎已經夠簡單了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09
冰櫃那個謎題雖簡單 但我覺得有趣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09
後面蠟燭看過生日快樂錄影帶都知道怎麼過..
不過我也死了幾次~才知道照著作只是死路一條XDDD
Ivy avatarIvy2017-03-13
要破關才能選瘋狂嗎???我一開始就能選了欸
Rae avatarRae2017-03-17
另外想問一下 Albert-01R手槍破關後就有嗎?還是要打滿2
0公仔?打滿公仔後又多什麼新要素嗎?可否繼承到其他難
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22
瘋狂有的人一開始就能選 我是還沒弄清原因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4
手槍破關一定有 收集公仔可解獎盃 獎勵還不知道 有人
集完嗎?
Kelly avatarKelly2017-03-26
new game選另個難度不繼承吧
Yedda avatarYedda2017-03-30
我在猜是不是跟體驗版有關係?所以破關後的手槍 沒辦法
所有難度共用嗎
Belly avatarBelly2017-03-31
體驗版我有破也還是只能選普通
Doris avatarDoris2017-03-31
特典有多送madhouse難度吧?
Hardy avatarHardy2017-03-31
特典可以直接破瘋狂模式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05
意思是有用特典道具包下載多送解開瘋狂難度?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07
我以為是他偵測到你有玩過血源所以解開瘋狂(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