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想買美版的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美版的Wii並不會支援未來的台片,而且在台售價也比日版貴上不少,
為什麼yahoo上的美規Wii可以拍到14500呢? 買的人在想什麼呢?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7-01-13
去你的台片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6
他是指台灣賣得正版片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21
樓上太激動了 他應該說的是台灣的代理商片
Mia avatarMia2007-01-21
有人喜歡看英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22
@@!! 真的嗎?
Belly avatarBelly2007-01-24
因為看不懂日文 英文略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24
台灣教的第一外國語是英文而不是日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27
看的懂 無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29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 Orz
Freda avatarFreda2007-02-02
想買美版+1
Enid avatarEnid2007-02-04
因為在台灣 會英文比會日文來的多
Rae avatarRae2007-02-04
美版or台版 但是一放假我怕ㄍㄧㄥ不住...囧
Hedy avatarHedy2007-02-05
一樓...XD
Susan avatarSusan2007-02-09
看不懂50音 可是英文有快譯通!
Kama avatarKama2007-02-12
很多人都英文比日文強吧~ 有時候日版連選項都看不懂
Megan avatarMegan2007-02-13
我看的懂英文,但看不懂日文,所以我要買美規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2-16
日文看不懂+1,要不是美版太貴我就衝水貨了Orz
Jacky avatarJacky2007-02-19
在想看的懂遊戲內容,好比薩爾達的劇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2-21
為了劇情 我不要拿攻略當翻譯在玩RPG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22
光是看到英文Wii Channel→:D 看到日文Wii Channel→囧
Yuri avatarYuri2007-02-26
樓上搞笑喔 XD
Emma avatarEmma2007-03-02
我看日文比看英文快啊
Emma avatarEmma2007-03-02
因為南京大屠殺
Olive avatarOlive2007-03-05
看得懂 無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