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什麼有人會想買美版的Wii? - 任天堂Bethany · 2007-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聽說美版的Wii並不會支援未來的台片,而且在台售價也比日版貴上不少, 為什麼yahoo上的美規Wii可以拍到14500呢? 買的人在想什麼呢? -- 任天堂All CommentsHedy2007-01-13去你的台片Quanna2007-01-16他是指台灣賣得正版片啦Callum2007-01-21樓上太激動了 他應該說的是台灣的代理商片Mia2007-01-21有人喜歡看英文Callum2007-01-22@@!! 真的嗎?Belly2007-01-24因為看不懂日文 英文略懂Suhail Hany2007-01-24台灣教的第一外國語是英文而不是日文Andrew2007-01-27看的懂 無價Jessica2007-01-29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 OrzFreda2007-02-02想買美版+1Enid2007-02-04因為在台灣 會英文比會日文來的多Rae2007-02-04美版or台版 但是一放假我怕ㄍㄧㄥ不住...囧Hedy2007-02-05一樓...XDSusan2007-02-09看不懂50音 可是英文有快譯通!Kama2007-02-12很多人都英文比日文強吧~ 有時候日版連選項都看不懂Megan2007-02-13我看的懂英文,但看不懂日文,所以我要買美規的...Margaret2007-02-16日文看不懂+1,要不是美版太貴我就衝水貨了OrzJacky2007-02-19在想看的懂遊戲內容,好比薩爾達的劇情。Rosalind2007-02-21為了劇情 我不要拿攻略當翻譯在玩RPGWilliam2007-02-22光是看到英文Wii Channel→:D 看到日文Wii Channel→囧Yuri2007-02-26樓上搞笑喔 XDEmma2007-03-02我看日文比看英文快啊Emma2007-03-02因為南京大屠殺Olive2007-03-05看得懂 無價+1Related Posts美國wii現在好買嗎?哎呀XDNGC我擁有的第三台主機常識力突破百萬片,新年第一週還是DS壓勝台中夢幻之星一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