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復古經典遊戲的難度真的太血尿了...都快腎結石了 (。皿。メ)
玩最難的insane難度感覺比COD老兵,Halo傳奇還血尿~
像是有一關要駕駛公爵機槍台打天上的大型飛船那關
幾乎要靈失誤才行
如果你花太多時間打天上的飛機 你會來不及在大型飛船處決你前幹掉他
但是飛機不打又不行 因為飛機下面的雷射掃過你一次立刻血條見底 再一次就掰了
所以這關得過關秘訣是:
1.把握時間盡量打大型飛船
2.並且有效率的利用零碎時間打雷射飛機
3.然後還要注意你的機槍台不能過熱...不然有一段時間無法發射 GG機率立刻爆增到99%
一旦GG,loading至少20秒 ~ 一分鐘 真是一款修身養性的好遊戲!
其他關更婊...
然後野豬獸尻兩下公爵就吃土了
公爵到了insane難度變成沒有類固醇就整天仆街的肌肉棒子
剛剛卡關卡到火大只好關機喝個仙草蜜退火 ( ̄ー ̄;)
這片要1000G 對我來說難度頗高... Orz
歡迎具有M屬性版友勇於嘗試!!!!
--
▉ ╴ ╴ ▏ 超爽的~~ ψjeans1020
▲ ╴ ▲ ◢ ◥ ★ ◢ ◣◢
▼【﹨ ﹨】▼ 撿到一百塊勒~~ ▄ ▅ ▄▄▄
▲ ◢▅◣ ▲ ▅ ▃ ▄▄▄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