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毀滅公爵的insane難度太血尿了吧...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復古經典遊戲的難度真的太血尿了...都快腎結石了 (。皿。メ)

玩最難的insane難度感覺比COD老兵,Halo傳奇還血尿~

像是有一關要駕駛公爵機槍台打天上的大型飛船那關

幾乎要靈失誤才行

如果你花太多時間打天上的飛機 你會來不及在大型飛船處決你前幹掉他

但是飛機不打又不行 因為飛機下面的雷射掃過你一次立刻血條見底 再一次就掰了

所以這關得過關秘訣是:

1.把握時間盡量打大型飛船

2.並且有效率的利用零碎時間打雷射飛機

3.然後還要注意你的機槍台不能過熱...不然有一段時間無法發射 GG機率立刻爆增到99%

一旦GG,loading至少20秒 ~ 一分鐘 真是一款修身養性的好遊戲!


其他關更婊...

然後野豬獸尻兩下公爵就吃土了

公爵到了insane難度變成沒有類固醇就整天仆街的肌肉棒子

剛剛卡關卡到火大只好關機喝個仙草蜜退火 ( ̄ー ̄;)

這片要1000G 對我來說難度頗高... Orz

歡迎具有M屬性版友勇於嘗試!!!!


--
超爽的~~ ψjeans1020

撿到一百塊勒~~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6-12
推血尿公爵OGC T^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17
推被尻2下就要吃土 看朋友打超歡樂 X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19
期待了很多年..破了之後會有種WHAT THE FUXX的感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22
XXX 終於過了這關...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4
現在卡在crash course這關...又是操縱機槍台 囧
Noah avatarNoah2011-06-24
loading time才是最靠背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06-26
剛剛進巴哈才發現巴哈有送試玩序號XD 不過沒寫是哪個
平台的,但是我最近只有預購GOW3,沒買其他遊戲,所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6-28
以也許是360版的吧?我也不知道...>_<
6H3TB-K3W9J-9B99H-3TT33-H6XFS 用後請有公德心堆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9
免得其他版友窮開心~感謝^^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3
Liam avatarLiam2011-07-07
已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