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f4下午約一起練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假日娛快~

剛才玩rank match 搜好久才1個人,玩的不太爽快。

有人下午要一起"練習"嗎? 約下午1點 我帳號 YalanSsu 。

我程度大約在基本招式會出,但連段常失誤,出招時機抓不準。

高手想電人可加我,程度相近的大家也一起練吧。

就玩到爽,整個下午也ok的。

===========================================================

另外好奇問一下,AE 出了,那SSF4和AE版是互通嗎?

我沒載DLC那四個人,我依然能和那4個新角色對打?

怎感覺怪怪的,我沒下載,我這裡要怎麼讀取出對手咧?

小弟才淺,請懂的人說明一下,感謝。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1-06-15
沒下載是沒辦法連線的,除非ae版本的人只開ssf4版本
現在線上大多開AE版本,所以你找不到人是正常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16
可以加我id:ec1025 但下午我不行 以後上線可一起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20
是台灣帳號
Delia avatarDelia2011-06-25
sorry 跑錯版了XD 不過我360沒掛之前 也是這id
Iris avatarIris2011-06-28
問一下,沒載AE只有載升級包的,能和新角色對戰嗎?
就自己不能選、對方可以選這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30
只能看到有新角色的replay吧,不然2版的判定也不一樣
這樣對戰起來不公平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30
重點是要用新角色就要用ae模式,你沒昇級的也看不到
他開的遊戲呀,所以快點敗AE DLC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07-02
我第一天就買啦XD 還因為下載版問題賭爛很久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3
是說兩版不共通的話幾乎是強迫人買AE了 囧
正因為平衡度有整個調過,所以要習慣了AE的人又回去
SSF4 很多東西會亂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3
這樣基本上更不會有人開SSF4房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07
我還以為下載update kit就是AE版判定+可對戰
Jacky avatarJacky2011-07-08
壓呼~ 我也刷下去了 XD 有人要電我的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