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問,我買DiRT是想要在泥巴場地上衝刺,或是在山林間奔馳
就是很討厭賽車場的繞圈子才一直沒買Forza,現在DiRT3搞一個比繞賽車場
更悶的Gymkhana到底是幹什麼?
Smash Tutorial就已經讓我Retry不下50次,要拿白金難得跟鬼一樣,我到底
在一個小不拉嘰的場地開車玩有時限的小精靈有什麼意義?
我買的是越野菁英賽還是極限特技賽?
再來的Drift Tutorial更是離譜,本來以為是類似在越野賽道上賺Drift分數的
(這難歸難,練熟後至少對跑競速比賽時多少有幫助)
結果是個一分鐘內除了拼命原地繞圈圈過計分閘門外的作業模式,更別說我甩了
老半天最高才5000,我真的很懷疑一直繞都不見得有白金。
好好的越野比賽不做,做這些跟越野無關的東西,與其擺這個自high用的Gymkhana
倒不如把一代德國日本那幾條山道公路搬回來啊。
對這次DiRT3的模式和賽道真的是失望透頂...
--
就是很討厭賽車場的繞圈子才一直沒買Forza,現在DiRT3搞一個比繞賽車場
更悶的Gymkhana到底是幹什麼?
Smash Tutorial就已經讓我Retry不下50次,要拿白金難得跟鬼一樣,我到底
在一個小不拉嘰的場地開車玩有時限的小精靈有什麼意義?
我買的是越野菁英賽還是極限特技賽?
再來的Drift Tutorial更是離譜,本來以為是類似在越野賽道上賺Drift分數的
(這難歸難,練熟後至少對跑競速比賽時多少有幫助)
結果是個一分鐘內除了拼命原地繞圈圈過計分閘門外的作業模式,更別說我甩了
老半天最高才5000,我真的很懷疑一直繞都不見得有白金。
好好的越野比賽不做,做這些跟越野無關的東西,與其擺這個自high用的Gymkhana
倒不如把一代德國日本那幾條山道公路搬回來啊。
對這次DiRT3的模式和賽道真的是失望透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