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3的Gymkhana快讓我崩潰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的很想問,我買DiRT是想要在泥巴場地上衝刺,或是在山林間奔馳

就是很討厭賽車場的繞圈子才一直沒買Forza,現在DiRT3搞一個比繞賽車場

更悶的Gymkhana到底是幹什麼?

Smash Tutorial就已經讓我Retry不下50次,要拿白金難得跟鬼一樣,我到底

在一個小不拉嘰的場地開車玩有時限的小精靈有什麼意義?

我買的是越野菁英賽還是極限特技賽?

再來的Drift Tutorial更是離譜,本來以為是類似在越野賽道上賺Drift分數的

(這難歸難,練熟後至少對跑競速比賽時多少有幫助)

結果是個一分鐘內除了拼命原地繞圈圈過計分閘門外的作業模式,更別說我甩了

老半天最高才5000,我真的很懷疑一直繞都不見得有白金。

好好的越野比賽不做,做這些跟越野無關的東西,與其擺這個自high用的Gymkhana

倒不如把一代德國日本那幾條山道公路搬回來啊。

對這次DiRT3的模式和賽道真的是失望透頂...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11
有同感,特技表演真的很無聊,沒玩幾次就膩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12
甩尾賽我retry了三個小時拿了個白金,後面的都放棄了
Lily avatarLily2011-06-13
我不是太討厭Gymkhana,有幾關還滿有趣的,但也覺得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5
Gymkhana的比重太大了,而rally並沒有宣傳所說的那麼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8
多,rally cross的賽道更是比不上2代的設計...
整體來說,3代有野心但是挺讓人失望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21
沒人逼你拿白金 遊戲只你要你拿銅就可以過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25
不喜歡特技與甩尾的話難度調到1就非常容易過
Iris avatarIris2011-06-28
Gymkhana是不能調難度的,分數門檻就是那麼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30
可以阿 只有學院的金銀銅那種不能調 要拿銅超簡單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01
與其上來po文抱怨 不如把時間花在其他你想玩的部份
Irma avatarIrma2011-07-04
願意花時間分享心得不錯阿~
Irma avatarIrma2011-07-08
我覺得抱怨文OK啊...還抱怨得滿有料的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13
我覺得推抱怨文OK啊...還推得滿有料的XD
Joe avatarJoe2011-07-16
不過話說Gymkhana真的要做的話,功能也太少了,就拿
Irma avatarIrma2011-07-18
那個撞怪獸來說,是不是應該在開跑前多一個"規劃步驟
Jack avatarJack2011-07-19
讓玩家能以鳥瞰視點看整個場地佈置,然後用幾個標定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21
功能讓玩家自由標示跑線,開賽後地上會顯示事前規劃
的繞行跑線,不然限人家30秒跑完、途中又轉又繞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5
多加個輔助功能是會死喔= =
Ula avatarUla2011-07-29
我完全放棄這部份的關卡...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30
金卡那意外的硬派 不能開扭力調節對自排派的手殘玩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31
(如在下)真是一大考驗...不過兩分鐘自由賽真的有趣w
Joe avatarJoe2011-08-04
撞怪獸的路線規劃看replay就可以了 哪邊沒撞到哪邊路
Emma avatarEmma2011-08-05
線要改都可以從replay看到 不加這輔助真的會死嗎?
David avatarDavid2011-08-08
樓上超認真,人家抱怨一下是不行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9
謝謝原PO的抱怨分享 讓我省下一片的錢..我也是硬派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3
1的話可以買啦,2沒玩過不敢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