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想問問有沒有板友是大學電玩社的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大多數大學都有動漫社或相關的動漫社團

不過好像不見得很多學校有電玩社

其實我想懷念一下大學生活...

有沒有板友是大學裡的動漫社或電玩社團的社員

平常社團有什麼固定或非固定的活動嗎=w=?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1-06-14
我有認識的同學是台大電玩社的
Zanna avatarZanna2011-06-16
我在台大電玩社把忍外SIGMA破了 玩免錢~
社團活動:打360 打PS3 打PS2 打PS 打SS 打DC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16
社團聚餐人手一台psp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19
人手一台PSP的確是動漫社團聚餐會出現的情景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24
我沒有psp 不可慮轉學考了XD
Adele avatarAdele2011-06-27
是某網站要開拓業務範圍了嗎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6-30
我社辦平常就是一人一台掌機了w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5
現任社員+1,山根大要來亂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7-08
我是像說能不能跟大學社團一起辦個XBOX板板聚餐會這
Doris avatarDoris2011-07-10
種 不然辦了好像都沒人想參加(淚目)
Lucy avatarLucy2011-07-12
我也想要參加 不過連一般要花錢的聚會場也沒人辦
Jacky avatarJacky2011-07-15
在哪裡辦?社辦嗎(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17
通常像大學家聚應該不會在學校社辦辦吧OwO>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20
可是我們的活動範圍好像除了吃飯就沒有離開過社辦了
(抓頭)
John avatarJohn2011-07-23
山根很明顯只是肖想大學女生吧(-_-)@m
Olga avatarOlga2011-07-27
別誤會了 我想認識大學女生...幫我介紹國小妹妹(喂)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01
國小妹妹我認識超多的 (無誤
Elma avatarElma2011-08-03
高中妹妹有沒有興趣(推)
Dinah avatarDinah2011-08-03
如果可以的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