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永遠不會出的毀滅公爵終於出了
還滿心動的, 玩過得人覺得值得買嗎
我從小就是玩FPS長大的
Doom2, Duke 3D 等等當時都有玩
Doom2玩比較多, Duke當時很不習慣她那種3D的玩法 (當時滑鼠不好操控)
記得卡在第三關後就沒在玩了
但當時關卡中不時會出現的被異形俘虜捆綁的女人實在是深深撼動我心阿 XD
Doom和Duke是我覺得最metal的遊戲
Doom是整個背景設定和音樂
Duke是主角個性和那低沉嗓音
總而言之, 這款永遠的毀滅公爵魅力依舊嗎
至少那man到爆的主題曲還在吧
畢竟我360快一年沒玩了
而一年前也快一年沒玩了, 是被reach and mass effect3打開的 XD
--
還滿心動的, 玩過得人覺得值得買嗎
我從小就是玩FPS長大的
Doom2, Duke 3D 等等當時都有玩
Doom2玩比較多, Duke當時很不習慣她那種3D的玩法 (當時滑鼠不好操控)
記得卡在第三關後就沒在玩了
但當時關卡中不時會出現的被異形俘虜捆綁的女人實在是深深撼動我心阿 XD
Doom和Duke是我覺得最metal的遊戲
Doom是整個背景設定和音樂
Duke是主角個性和那低沉嗓音
總而言之, 這款永遠的毀滅公爵魅力依舊嗎
至少那man到爆的主題曲還在吧
畢竟我360快一年沒玩了
而一年前也快一年沒玩了, 是被reach and mass effect3打開的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