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Nukem Forever 好玩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款永遠不會出的毀滅公爵終於出了

還滿心動的, 玩過得人覺得值得買嗎

我從小就是玩FPS長大的

Doom2, Duke 3D 等等當時都有玩

Doom2玩比較多, Duke當時很不習慣她那種3D的玩法 (當時滑鼠不好操控)

記得卡在第三關後就沒在玩了

但當時關卡中不時會出現的被異形俘虜捆綁的女人實在是深深撼動我心阿 XD

Doom和Duke是我覺得最metal的遊戲

Doom是整個背景設定和音樂

Duke是主角個性和那低沉嗓音



總而言之, 這款永遠的毀滅公爵魅力依舊嗎

至少那man到爆的主題曲還在吧

畢竟我360快一年沒玩了

而一年前也快一年沒玩了, 是被reach and mass effect3打開的 XD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13
你哪來的ME3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5
買的吧 你是說那時還沒出嗎 XD
Steve avatarSteve2011-06-16
阿蓋是ME2 ME3我是用時光機玩的
John avatarJohn2011-06-19
ME3好玩嗎? 不介意的話寫個心得文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21
我要跟你媽媽講你有時光機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22
毀滅公爵評價滿差的,等二手就好 囧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2
老外那邊的評價算是很優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27
哪邊的老外? 我看meta平均才54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27
對公爵有愛就買吧!
Freda avatarFreda2011-07-01
目前META評分來自於歐洲媒體 下周二美國媒體評分就
會出來了 若不急的話等到時候評價再看看吧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03
除了畫面之外,都算不壞啊,跟HALO比是比不完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04
跟Halo比....
Dinah avatarDinah2011-07-08
在FPS的領域,Halo只不過是個小孩...只是這個小孩超
強超厲害XD 公爵這個中年人得振作一點才行= =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11
遊戲製作太久,容易出現跟不上當今概念的情況,會有
一些小問題倒也不意外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13
這款很不錯啊...以早期開始玩的人而言還蠻有趣的
不過爽度...的確是輸給元祖版的風格
Cara avatarCara2011-07-15
IGN 5.5 有點慘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16
期待愈大 越容易失望= ="
Susan avatarSusan2011-07-19
EUROGAMER更狠 給3/10
Cara avatarCara2011-07-20
orz...好低 有這麼慘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21
話說PC版有70多分,看來是360的問題,聽說糞讀取?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6
PC版meta才4個評分360有12個,是要比什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26
DUKE就賣賣古早味而已,空窗期早就把他的發展性毀了
Jake avatarJake2011-07-26
說是中年人不如說是爬出墳墓的活死人差不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27
據國外網站報導 三平台裡是360版賣最好
John avatarJohn2011-07-31
360:PS3:PC=56%:30%:14% 但也有說法認為因為PS3有
infamous2可選
John avatarJohn2011-08-03
玩不玩DUKE可以牽拖到完全不同的遊戲類型滿厲害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