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錢 跟職業場的營收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飲料價格怎樣不想討論
東多少賺多少我也懶得去想
因為跟我無關

要戰! 換個ip再來.....



《ID暱稱》cat60213() 《經濟狀況》赤貧
《上站次數》264次 《文章篇數》2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閱讀文章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3/2007 14:18:50 Sat 《上次故鄉》220.157.119.19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cat60213 目前沒有名片

《ID暱稱》bear0927(徵女友) 《經濟狀況》清寒
《上站次數》1079次 《文章篇數》371篇 (優:0/劣:1)
《目前動態》使用者名單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3/2007 12:58:26 Sat 《上次故鄉》220.157.119.19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bear0927 目前沒有名片



※ 引述《cat60213 ()》之銘言:
: 大家只會討論打大的都在營利
: 打50.20不營利嘛
: 大家看看新莊某場電動桌
: 每天開50.20 一天5降就好
: 也是淨賺400 一個月打25天
: 也有一萬 扣除飲料費用 電費 我相信他也有賺5000
: 不要跟我說飲料無線供應 飲料家樂福一箱才120 你是多能喝
: 所以只要每天開場 是不是都在營利
: 反正雄那邊不能打牌 每天就PO來找營利場所
: 看看板主怎樣處理

--
─┐
簿 Orz...─┐
http://www.wretch.cc/album/inamoto\●/ 逃生方向 > > > >
└─────┬────────┘ │
└───────────────┘ ︶ )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7-03-04
原來是這樣呀!您真內行!!!
Emily avatarEmily2007-03-09
阿就免洗ID壓 只是不知道是哪位的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3-12
那就....戰了呀XD
不能打牌的"雄"家場主家的IP耶
Megan avatarMegan2007-03-13
換什麼IP 固定IP就是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3-13
你覺得是同一人嗎.....這帳號是我高中學弟的
James avatarJames2007-03-14
真的嗎???多猛?
Poppy avatarPoppy2007-03-16
po這篇文章是要請版主在水桶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3-19
不讓我們徵人 我們就每天來嘴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3-21
不要辣 水桶我超怕 已經被禁3個了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3-25
同個ip同時在線上能不同人也算是高手了
Kelly avatarKelly2007-03-27
真幼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3-31
水桶又沒啥好玩的.......要讓他們以後沒辦法徵人也不難
Liam avatarLiam2007-04-05
KKMAN 一次能開無線帳號你是不知道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4-09
我知道 但我不是回答你 而且pcman也行 謝謝
Isla avatarIsla2007-04-14
原來"雄"家的電腦會搞分身(畏懼)
其實....TELNET就行了說
Mia avatarMia2007-04-15
所以我說請你自己去問問雄吧 他來過我家 就請他說一下我怎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4-15
營利吧 發哈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07-04-17
220.157.119.192 似乎很多人用!! 今天徵人的也有這個IP
一直不斷的用不同ID徵人 也還不賴 可逃過版主得快刀
Hedy avatarHedy2007-04-21
現在承認同IP同人了@@
Puput avatarPuput2007-04-24
要乾脆搞大一點嗎?今天有開場呀XDD
Hedy avatarHedy2007-04-27
快報警阿 我等警察來這邊一起看文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4-30
我本人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中和離我太遠 我懶得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5-04
報警那麼低俗的做法 哪適合高尚的雞蛋呀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5-05
不然 哪有必要在意是不是職業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5-05
我覺得 既然定出遊戲規則 大家就遵守!! 何必一直亂
Olive avatarOlive2007-05-07
應該要叫bear0927把常去打的熟咖 先加入MSN 比較快
Mary avatarMary2007-05-11
還不都是幫腔的同一批人 低調一點也沒人會說話
Belly avatarBelly2007-05-16
現在硬是要搞成這樣 變相炒新聞廣告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5-20
設一下發文權限吧~~上站30天就解決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5-22
我家電腦就是壞了 來雄家挺一下 你不滿可以來看阿....
不懂在那邊 該該該 都不曉得在該什麼...== ==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5-24
就說了網咖可以使用..想要挺也不是這樣子的!
而且某友板還有限一日不超過三PO 也是看IP做裁定!?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5-28
還有我阿 快點 還有我 我也是耶 趕快波出來拉
怎麼只把我學弟波出來 傻傻的 還自以為發現分身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5-28
你在玩科男遊戲喔 科科 科科 科科 科科 科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5-30
.....這邊不用錢我跑網咖做啥....真的很多搞不清楚狀況又
愛發聲的人耶.....搞清楚再來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6-02
其實你們還滿可愛的 都這樣了還要硬凹
Tracy avatarTracy2007-06-03
低調一點 過陣子還不是可以繼續賺你的東錢
Oscar avatarOscar2007-06-07
刪文沒用 原文早就備存了 要抓你小辨子還一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