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價格怎樣不想討論
東多少賺多少我也懶得去想
因為跟我無關
要戰! 換個ip再來.....
《ID暱稱》cat60213() 《經濟狀況》赤貧
《上站次數》264次 《文章篇數》2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閱讀文章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3/2007 14:18:50 Sat 《上次故鄉》220.157.119.19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cat60213 目前沒有名片
《ID暱稱》bear0927(徵女友) 《經濟狀況》清寒
《上站次數》1079次 《文章篇數》371篇 (優:0/劣:1)
《目前動態》使用者名單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3/2007 12:58:26 Sat 《上次故鄉》220.157.119.192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bear0927 目前沒有名片
※ 引述《cat60213 ()》之銘言:
: 大家只會討論打大的都在營利
: 打50.20不營利嘛
: 大家看看新莊某場電動桌
: 每天開50.20 一天5降就好
: 也是淨賺400 一個月打25天
: 也有一萬 扣除飲料費用 電費 我相信他也有賺5000
: 不要跟我說飲料無線供應 飲料家樂福一箱才120 你是多能喝
: 所以只要每天開場 是不是都在營利
: 反正雄那邊不能打牌 每天就PO來找營利場所
: 看看板主怎樣處理
--
┌參加完板聚那年春天我才知道─┐
│ 這年頭 沒有相簿 根本沒人認識你Orz...─┐
│由此進http://www.wretch.cc/album/inamoto │ \●/ 逃生方向 > > > >
└─────┬────────┘ │ 逃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