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兩台PS4共享數位版遊戲的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先跟大家抱歉 爬了文還是看沒有@@"

簡要說明:

兩台主機 兩個人玩 兩個人各有自己帳號
若我買的數位版想要讓另一個人也能玩
我是不是要去認證他的主機?
或者是用我的帳號去登入他主機,然後把他的主機設為常用PS4?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設為常用PS4的功能是什麼?

再來就是 在PSN的網站可以看到我有7台裝置已驗證
有的是之前的PSP PSV PS3等,想要針對某一台解除還不能透過電腦...
雖然可以解除全部的驗證,每六個月可以執行一次
但是我記得當初在賣出之前已經有解除了
怎麼網站還有留著呢@@?

以上 謝謝!
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7-01-26
設為常用就是開機自動登入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6
在他的主機上設你的帳號為常用主機,他在他的主機上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27
所有帳號都能玩你的數位版遊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27
設為常用,還能離線玩數位版遊戲
Zanna avatarZanna2017-01-28
後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30
為什麼要這麼累 各自設自己的主機為常用主機就好 就新增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2-02
一個使用者用對方的帳號 要玩對方的遊戲就換使用者然後
Donna avatarDonna2017-02-04
保持連網這樣
Mia avatarMia2017-02-06
或是平時就使用對方的帳號登入應該就能玩所有的遊戲
只是獎盃怎麼算就不是很清楚
Freda avatarFreda2017-02-08
照樓上這樣做的話紀錄和獎盃都不是自己的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0
而且用登入別人的帳號玩,很容易互相踢下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11
互踢應該是不會 想想原po原本的作法其實應該是比較容易
Enid avatarEnid2017-02-13
常用主機設在對方然後在自己主機登自己的帳號就好
Olive avatarOlive2017-02-15
自己登自己帳號,不就是每次登入都要帳密?
Lucy avatarLucy2017-02-18
只要開機選使用者,不用每次都用帳密登入
Una avatarUna2017-02-20
借問我設常用主機在對方,那對方可以用自己帳號玩?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21
也就是得到獎盃可以分開算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