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非粉絲值得買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身有玩灰姑娘手遊

動畫是本家灰姑娘都看過的程度

但是本家沒有特別喜歡的

之前也沒玩過本家其他系列

純粹對ps的偶像大師感到好奇

但是看各路心得感覺是粉絲才會玩的下去的遊戲

這樣還值得入手嗎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25
別買 這片粉絲都買不下去 雷
買二手就好
Oscar avatarOscar2017-01-28
不如去玩PS3的OFA或是手機的CGSS 這片半成品感太重
Olive avatarOlive2017-01-28
真的別 不如去買CGSS石頭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1-31
別買
Mason avatarMason2017-02-04
本家飯跟你說別買,只有死士才玩的下去…
Hardy avatarHardy2017-02-05
只有鐵粉才會買,認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07
歌曲跟偶像的劇情不夠多,要多花錢買
Sarah avatarSarah2017-02-07
身為粉絲的我都感覺要慎重考慮惹
非粉絲的你 別買 雷
劇情還都是靠dlc簡訊呢
Dinah avatarDinah2017-02-07
連製作人自己也很難說出除了畫面精緻外的優點
Emma avatarEmma2017-02-09
模組不錯 但是遊戲性半調子 然後跟偶像又幾乎沒互動
Eden avatarEden2017-02-13
非粉絲純粹想玩音game 買初音ft就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2-16
連死士都不推的遊戲也是少見
FT兩千元兩百首歌 打到吐
Megan avatarMegan2017-02-17
用音game來說 歌曲太少
刷分數要靠combo 這是悲劇
Ivy avatarIvy2017-02-19
純萌還是可以買來看一下 但是本家其實也沒什麼在抓上傳 so...
Jake avatarJake2017-02-20
我買來就是聽聽語音....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24
模組是不錯啦 但.....就沒了
Delia avatarDelia2017-02-24
這是款要刷裝的音GAME,附加課金要素...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25
這推文也太好笑X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02
這代是做最爛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04
粉絲都覺得挺雷了,非粉根本玩不下去吧
Donna avatarDonna2017-03-04
我買ps4到現在玩這款佔了一半時間 有愛就玩的下去 光看
模組跟語音就值得了
Tom avatarTom2017-03-07
內容極少,還以為在玩手遊,而歌曲還沒手遊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08
可以買阿 玩了之後你就會變得更珍惜CGSS哦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09
CGSS光角色就屌打
Kelly avatarKelly2017-03-14
不值得 看實況這款內容超貧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16
要買白金之星的話 我會建議你把本體+DLC的錢通通拿去課金
http://tinyurl.com/j88m54l 自己的偶像自己養 OK?
John avatarJohn2017-03-18
偶爾會開來玩。的確不好玩,但是看到雪步在唱歌我就滿
足了
Isla avatarIsla2017-03-20
白金星光現在我都有送糖果(石)才上去打個幾首歌 然後等石頭
累積到有保底了再挑喜歡的衣服抽一波 跟手遊有87%像
Lydia avatarLydia2017-03-22
真心建議珍惜荷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25
糖果有保底,但金箱開完的服裝還抽不到一半
Ivy avatarIvy2017-03-30
玩了這片後我就關了ps4一個月去玩手遊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04
這片我也差不多玩一個月.... 現在都在cgss
Jake avatarJake2017-04-06
玩到後來熱情都被磨光,後面出的DL演唱會衣服沒必掉,
要升到S級又超農 OTL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4-09
我超後悔買白金星光的
Andy avatarAndy2017-04-10
我非粉 但當時還是買了,不過確實建議買二手就好,
雖然很多地方令人垢病,但3D模組和獨立歌聲還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12
我非粉,除了覺得DLC太貴了以外,當成手遊在玩,玩得還
蠻開心的XD
Eden avatarEden2017-04-13
玩一天封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5
除了模組很好以外 是個爛片
Mary avatarMary2017-04-16
OFA衣服還比較多 這代連衣服都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