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的惡靈古堡7怎麼還沒開賣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GiUMI6t.jpg

各位前輩好
因為預計明天(1/25)晚上跟朋友一起玩

當初想說PC-HOME都送很快
雖然知道不是24H但也應該會很快

一月初就已經刷卡預購了

今天都已經晚上七點了
怎麼會到現在還沒開賣

很擔心會來不及
一直在單號確認中
http://i.imgur.com/Msb3lZb.jpg
查新竹物流明明有單號卻說沒有此訂單

看到好多人都已經破關了
難道只能直接退貨去地下街買嗎

怎麼會預購的人還比較慢拿到呢...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26
訂網路的就是有這個不確定性就是了
Jack avatarJack2017-01-28
我的想法是 捏的住不衝首發的就網購 捏不住的
小賣店安定
Belly avatarBelly2017-01-28
貨運建檔會很慢 新竹尤其慢 而且現在是春節前 很危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31
PC家出貨了 他的責任就完成了 要催就只能去催貨運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03
都顯示出貨了就安心等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7
小弟身為前理貨主管 建議別催的好....
Jake avatarJake2017-02-11
bio 7 VR正式版 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Hedy avatarHedy2017-02-13
不是沒開賣 點進去後找傳送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改這樣
Belly avatarBelly2017-02-13
至少確定你明天應該可以收到
Carol avatarCarol2017-02-15
還有就是 商店街的小賣店,其實比他快
我上次人龍當天拿到
Steve avatarSteve2017-02-18
提早寄出
Liam avatarLiam2017-02-20
過年前你要賭貨運..何苦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24
24號出貨中,25號可能才到新竹貨運,然後年關量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25
正常他們都隔天到你不用怕
我很常按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01
正常會到,可是要過年了算正常嗎~
Jack avatarJack2017-03-02
看運載量囉~
Leila avatarLeila2017-03-05
若公司無良要員工不過年,那就能正常XD
James avatarJames2017-03-08
買asa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