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GiUMI6t.jpg
各位前輩好
因為預計明天(1/25)晚上跟朋友一起玩
當初想說PC-HOME都送很快
雖然知道不是24H但也應該會很快
一月初就已經刷卡預購了
今天都已經晚上七點了
怎麼會到現在還沒開賣
很擔心會來不及
一直在單號確認中
http://i.imgur.com/Msb3lZb.jpg
查新竹物流明明有單號卻說沒有此訂單
看到好多人都已經破關了
難道只能直接退貨去地下街買嗎
怎麼會預購的人還比較慢拿到呢...
--
各位前輩好
因為預計明天(1/25)晚上跟朋友一起玩
當初想說PC-HOME都送很快
雖然知道不是24H但也應該會很快
一月初就已經刷卡預購了
今天都已經晚上七點了
怎麼會到現在還沒開賣
很擔心會來不及
一直在單號確認中
http://i.imgur.com/Msb3lZb.jpg
查新竹物流明明有單號卻說沒有此訂單
看到好多人都已經破關了
難道只能直接退貨去地下街買嗎
怎麼會預購的人還比較慢拿到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