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快結束了...今天晚上應該就能破了!
這次作的真的不錯~有回到惡靈古堡1的FEEL~
前面解謎真的有系列的"影子" 而且也不算是太困難
大概還沒開困難模式吧...後半段幾乎就真的殺殭屍!
昨晚同事來見識207的威力 看到我面無表情的再玩~問我都不會被嚇到唷!
抱歉~我天身膽子大 就算實況了 人數大概也不會破五吧~殭屍跳出還能拿飲料邊喝邊打
畢竟從國小玩1代到6代該被嚇的大概都被嚇光了!
205 6 真的很失望根本就是槍戰+QTE整個失了味道-.-(以上個人見解~)
這代卻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前面解謎真的很爽~ 有些道具記得蹲下才能發現
照片裡面的藏寶..我該說甚麼..有些我已經撿到了才給我照片!
滿期待今晚破關後直接挑戰困難 小李飛刀又要重現江湖了 單刀破關國小看到惡靈古堡
1-3的影片真的是...讚嘆不已! 其實用小刀過也不算難啦(普通模式) 抓好殭屍攻擊這代
還有防禦可以用= ="算簡單的了~
PS:蹲下射擊還是一樣比較穩 距離夠還是蹲下打比較不會漂(射擊遊戲的通用法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