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在看閃電十一人動畫嗎?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借標題問一下
我沒玩過這個遊戲
不過偶而會看卡通頻道撥的動畫

前陣子有段時間沒看
再來看的時候
豪炎寺已經不在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嘛?


我覺得豪炎寺比起吹雪更有當前鋒的帥勁和架勢
搞不懂幹嘛搞掉他啊?
是我要換我想換掉一之瀨
都沒什麼太突出的表現 未免太路人了!

還有他們放絕招的動畫實在很熱血....也很狗血
我還真喜歡那種雞皮疙瘩從背脊整個挫起來的感覺~~
超純粹完全不含雜質的熱血 讚!


先謝謝回答~~~


※ 引述《chst (star)》之銘言:
: 我是玩過遊戲之後
: 才發現這部有動畫
: 一整個很熱血
: 我只能說太有創意了
: 足球踢的像是在玩RPG一樣
: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會有總天阿!我是在看足球動畫嗎?
: 還是在打電動呢?
: 真的整部動畫不輸目前熱門的系列
: 可能有些誇張
: 不過還滿推薦大家看看的
: NDS板 注意事項───────────────────────────────
: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
: ║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2
外星人篇嗎 如果是的話豪炎寺是為了保護妹妹 跑去躲起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11-03-14
之後到海原中 打迪老大的時候就會重新加入隊伍
Adele avatarAdele2011-03-15
因為如果是其他人就不會有帥氣的歸隊了(喂
Dinah avatarDinah2011-03-19
推三樓wwwww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23
會回來?這樣才對啊!今天撥的好像就是海原 所以快回來囉?
Lily avatarLily2011-03-27
我看到外星人篇後就不追了...足球都不足球了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29
蟲洞太扯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31
哈!我也超喜歡看的 ..純粹的熱血動畫..
Lydia avatarLydia2011-04-04
不過後面的世界篇 這兩個人的戲份都變的很少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4-05
反倒是鬼道都還有一定的劇情...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08
FFI篇 豪炎寺還蠻常看他放必殺技的吧?XD 吹雪就倒是真
的有囧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09
囧..就是傳球過去..三個人踢個必殺技得分..
Delia avatarDelia2011-04-13
一起出去大街上的劇情一蓋沒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16
遑論遇到河童升級 還是親友助陣的好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20
我是覺得有必殺有得分就不錯了XD 至少還贏過一狗票人:P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3
遊戲的豪炎寺是我唯一有留下來的日本隊...其他都第二頁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25
反倒是鬼道都還有一定的 https://noxiv.com
Dora avatarDora2011-04-29
的有囧到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