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onami.jp/prospi/2011/index.html
嗯...該說不意外嗎?
3DS版看起來是三個版本中內容最少的
也不支援網路對戰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ˍˍ◣ █▆▆◤ ▍▄◣ ◣
◥ ▇ ▆ ◤ ◤ ▍ ◤
◥ http://cubeat.game.tw/346 ◤
--
嗯...該說不意外嗎?
3DS版看起來是三個版本中內容最少的
也不支援網路對戰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ˍˍ◣ █▆▆◤ ▍▄◣ ◣
◥ ▇ ▆ ◤ ◤ ▍ ◤
◥ http://cubeat.game.tw/346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