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N3DS播放音樂的問題如下:
1.N3DS要如何撥放m4a音樂檔
2.音樂檔要放在SD卡的哪裡,是根目錄就可以嗎?
3.音樂檔的檔名是應該是要用日文或英文命名吧,那日文命名是直接在
Windows用Microsoft日文輸入法就可以在N3DS顯示正確的檔名嗎?
以上幾個問題,謝謝囉
--
關於N3DS播放音樂的問題如下:
1.N3DS要如何撥放m4a音樂檔
2.音樂檔要放在SD卡的哪裡,是根目錄就可以嗎?
3.音樂檔的檔名是應該是要用日文或英文命名吧,那日文命名是直接在
Windows用Microsoft日文輸入法就可以在N3DS顯示正確的檔名嗎?
以上幾個問題,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