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DS越來越紅
加上我非常喜歡神奇寶貝(雖然我都大4快畢業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小弟的版本還停留在綠寶石
最近有點小錢想買3DS
玩神奇寶貝
請問有玩過的玩家們
黑/白版跟之前那些版本差很多嗎?
多了哪些新要素?
用3DS玩~3D效果棒不棒啊?
--
加上我非常喜歡神奇寶貝(雖然我都大4快畢業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小弟的版本還停留在綠寶石
最近有點小錢想買3DS
玩神奇寶貝
請問有玩過的玩家們
黑/白版跟之前那些版本差很多嗎?
多了哪些新要素?
用3DS玩~3D效果棒不棒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