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神奇寶貝(黑/白)有玩家可以說一下心得嗎?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3DS越來越紅

加上我非常喜歡神奇寶貝(雖然我都大4快畢業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小弟的版本還停留在綠寶石

最近有點小錢想買3DS

玩神奇寶貝

請問有玩過的玩家們

黑/白版跟之前那些版本差很多嗎?

多了哪些新要素?

用3DS玩~3D效果棒不棒啊?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1-03-27
喜歡神奇寶貝很棒阿,跟年紀沒關係,黑白在3DS上跟DS沒差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8
沒辦法 深受小時候影響阿 神奇寶貝流行時期剛好我們還國
小 很愛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29
黑白很不錯 但他終究是DS遊戲 在3DS上還是不會有差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30
我是玩完紅藍寶石 從心金魂銀才跳回來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2
只是要玩黑白不須要買3DS 因為遊戲沒有3D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5
有PM板可以問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8
又是一個在遊走各板洗文章的帳號 PSP那篇本來還以為是冤枉
Isla avatarIsla2011-04-10
一次玩三四個遊戲不會累嘛你
Necoo avatarNecoo2011-04-15
最近白目很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18
2沒壞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22
那我補噓!!!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27
恩~怎麼說呢~我玩的遊戲真的很多~我個人本身有一台PSP
Yedda avatarYedda2011-04-30
然後現在3DS出現後就出現想玩的慾望尤其是神奇寶貝,但
Eden avatarEden2011-05-05
相對來說PSP怎麼可能放著不玩~況且我3DS也還沒買~現在
David avatarDavid2011-05-06
還在觀望當中~看看價錢,遊戲的評價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07
然後現在3DS出現後就 https://muxiv.com
Enid avatarEnid2011-05-11
黑白很不錯 但他終究是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