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最強城盟爭霸戰LIVE - 天堂Sierra Rose · 2011-12-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官網的連結: http://tinyurl.com/6v9hz5z 從官網點進去第一個活動也可以看得到~~ 感覺今年主持人有進步~ 兩盟加油~ -- 天堂All CommentsLauren2011-12-23有點卡Noah2011-12-24拜託!我只買一個籌碼!讓我押的那一隊贏啊!!!Liam2011-12-24MARS看來人比較多~蕭邦開帳號明顯少~MARS贏~也算是戰神之光了~@@" MARS 加油~Dorothy2011-12-26還好前四都有押 但押最多的沒進Q_QCallum2011-12-28蕭邦妖精很多 但看來都是一人多開前天 我們就輸在妖精太少~我們打手太多 =.=Joe2011-12-29是不是把聖結界介紹成聖潔之光了呀@@Daph Bay2012-01-02沒錯~把聖界講錯~綠光明明是聖界Ida2012-01-03好卡...Agnes2012-01-07亞丁打手多一點 比較有優勢~我好順 50個妹 的確不一樣Gary2012-01-11M盟真硬Rae2012-01-14戰神過去的 幾乎都 83以上打手 都有減免裝........妖精射 根本是抓癢Jessica2012-01-18從上面被壓下來了...Linda2012-01-20亞丁這樣守,守城方妖精要蠻強的才行...Vanessa2012-01-21好LAG幾乎不能看Mary2012-01-25不過怎麼沒人玩封印,這招不流行了嗎?我從歐洲連回去看超順的說= =Eartha2012-01-27現在積分是??Ethan2012-01-29其實 看這場 跟第一屆一模一樣~Agatha2012-02-01亞丁要比活人多 打手真的要耐打+減免裝Kelly2012-02-03應該沒戲了,守城方守得蠻穩。Brianna2012-02-06因為MARS 真的活人比較多 就我知道~我們很多人去幫開Harry2012-02-09我同意,人數比其實蠻明顯的。Valerie2012-02-10媽阿,被實驗室丟到歐洲,半年沒玩了手好癢...Quanna2012-02-13主播嗆玩家XDLily2012-02-17主播沒有結巴,是玩家LAG。...(無言)Linda2012-02-18我的畫面現在停住了...Linda2012-02-19主播 卡拜託~MARS 裡面快一半人 第一屆就打過冠軍戰.Sierra Rose2012-02-21歐洲!!!Skylar Davis2012-02-25好LAG...Victoria2012-02-28lagEmma2012-02-2850M+chrome 很順Hamiltion2012-03-0150M+chrome 很卡Ula2012-03-03Mars超強..人多..蕭邦的大概是一人多開..Heather2012-03-05Mars回城、補位都很快..反倒敵方不知道在??Zanna2012-03-06前天四強就知道 一人多開 但就是撞不進去...Ursula2012-03-11我們妖精 實在少到靠北 打手太多Ida2012-03-1550M+chrome 剛開始恨順,現在很卡 XDIris2012-03-16跨某Bennie2012-03-20我一路順到底耶 @@"Zenobia2012-03-25MARS十拿九穩了...先恭喜他們...沒戲了Puput2012-03-26現在畫面正常嗎@@Vanessa2012-03-27我發現用chrome開沒畫面,用Fx正常,挺順的!!Lucy2012-03-31歐洲,20M+Fx,超順...Zanna2012-04-04照理講台灣應該比較順的說,真怪異XDJessica2012-04-07卡很大卡不用錢的......Skylar DavisLinda2012-04-12蕭邦真的好弱喔..真不知在打什麼Yuri2012-04-12控帳號的人相對比較少啦~這種就是比人多Joseph2012-04-15亞丁就是比活人打手的質量,尤其是量...Enid2012-04-18真的..亞丁就是要靠人牆在撐..人少就是輸面Noah2012-04-19人少又沒啥創杖的話幾乎等於出局了。連彈進去的機會都沒有...Jessica2012-04-22很久沒接觸天堂..那個彈..是怎彈法的?Thomas2012-04-26剛開始很順現在很卡~~~有沒有這麼多人看阿???Jacky2012-05-01人氣:100Zenobia2012-05-04依現在天堂的人氣~~直播品質算滿爛的....Catherine2012-05-08要喊cue我 打成cut我= =Heather2012-05-12海老闆居然贏了...Enid2012-05-14怎變動畫Charlie2012-05-18lag到結束 T.TElma2012-05-20蝌蚪~科科Ula2012-05-23最後誰贏了?M嗎?Annie2012-05-27看推文就知道是m了.....Erin2012-05-29太好了!我只買一個籌碼還押中XDYuri2012-05-31MARS是戰神移名過去的嗎??Hardy2012-06-03不完全是 但大部份是沒錯! 大家人物太多就移一些人物出去"打架" @@" 原戰神沒架好打了Eden2012-06-06依現在天堂的人氣~~直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12/22(四)伺服器例行維護延長公告王族單練聖誕活動巴風特~【就是愛包月11週年特別企劃】活動延長公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