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登入後時常斷線?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我登入暗黑3會時常斷線..

暗黑3及資料片是在7-11花兩千元正版購賣的!!

我是租屋族,以前在別的屋內的網路不會這樣斷線!!

最近猛斷!顯示伺服器斷線代碼 "3007" ??

是該自己牽網路嗎??

還是自己牽了網路狀況還是一樣??

請各位指教了~謝謝!!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6-10-11
我是常常一開遊戲後加入第一場都有機會斷線,但是之
後就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12
我的網路怪怪的
Delia avatarDelia2016-10-13
亞服-中華 沒這問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18
最近沒這問題。 因爲好久沒上線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9
給樓上,之前我也常發生開遊戲第一場斷掉
但把HDD換成SSD之後, 就再也沒發生!
建議用SSD來玩D3, 切圖速度快太多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10-20
最近和朋友打,朋友都會卡在過圖時當,必須整個遊
戲關掉再重加~然後只要他那場有過圖當,遊戲過程中
就一定會la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24
前幾天斷線死了一隻HC....
Isla avatarIsla2016-10-27
租屋處網路都是大家共享,速度、品質難免會比較不穩
Hedda avatarHedda2016-10-31
;房東對另外牽網路沒意見,當然可考慮自行租寬頻網
路。中華新申請有七日鑑賞制度,真的情況差不多,七
日內記得洽櫃台退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04
看巴哈那邊的D3討論區最近似乎都還蠻正常的,建議可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09
參考一下斷線代碼3007的相關討論看看,或許問題點也
不一定跟租屋處網路因素有關 https://goo.gl/MZIn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