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鍋還是想小小吐嘲一點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規

當初D3剛上市,朋友老爸的客戶送他一套D3

那時大家想買還缺貨,結果佛心我朋友他把那套送了我

接觸之後我廢寢忘食,一直玩一直刷

這是除了仙境傳說之外第二款讓我能玩到忘記時間的遊戲

--------------------------------------------------

最近回鍋,但是並不是回鍋PC版本而是PS4版本

雖然還是一樣讓我玩到忘了時間

但是還是很想吐嘲,為什麼A2的劇情那麼冗長啊...

真的覺得其他的部分劇情長度掌控的都很不錯

可是獨獨A2會讓我覺得「要結束了沒啊?」

只要一想到之後還有再跑3次A2就充滿無力感

是只有我這樣想嗎?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6-10-14
A5感覺更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5
A5根本就是硬多出來的感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7
為什麼要一直跑劇情啊 不是都直接冒險者模式了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20
還是原PO太早AFK不知道現在可以直接選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25
現在很少人刷劇情 除非解成就或回味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26
剛出的時候我在當兵 學長們一直糾 費盡心力終於買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30
買完打電話過去問ID 結果全部都AFK了..
我想說有這麼慘嗎 玩一下果然慘 最近才又拿出來玩
Agnes avatarAgnes2016-11-03
再跑3次 <- 現在已經沒有獨立四個難度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11-07
現在刷法不是刷劇情 置底那篇回答文看一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1-10
Zora avatarZora2016-11-13
我連每次開賽季重玩都沒刷過劇情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17
ps4版本不能直接開冒險
Ula avatarUla2016-11-19
普通/專家都要打一次劇情,沒有賽季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1-19
啥 還有人玩劇情?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22
可是我記得家機也有2.4也有大密?只是沒冒險模式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24
家機已經更新到2.4.2 純粹就是沒有賽季模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27
A5的地型很討人厭
Belly avatarBelly2016-11-27
ps4有冒險啊,沒賽季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16-11-30
不是應該吐槽說 骷髏王後無劇情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02
只有在剛推出來的時候會打劇情, 後面真的很懶得打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2-04
打劇情王不會噴特別的裝備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07
完全不會有動力想打他...連A5王的那張設計圖
現在應該也沒幾個人在打它了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2-09
除非解懸賞順便,不然不會像魔方一樣必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