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規
當初D3剛上市,朋友老爸的客戶送他一套D3
那時大家想買還缺貨,結果佛心我朋友他把那套送了我
接觸之後我廢寢忘食,一直玩一直刷
這是除了仙境傳說之外第二款讓我能玩到忘記時間的遊戲
--------------------------------------------------
最近回鍋,但是並不是回鍋PC版本而是PS4版本
雖然還是一樣讓我玩到忘了時間
但是還是很想吐嘲,為什麼A2的劇情那麼冗長啊...
真的覺得其他的部分劇情長度掌控的都很不錯
可是獨獨A2會讓我覺得「要結束了沒啊?」
只要一想到之後還有再跑3次A2就充滿無力感
是只有我這樣想嗎?
--
當初D3剛上市,朋友老爸的客戶送他一套D3
那時大家想買還缺貨,結果佛心我朋友他把那套送了我
接觸之後我廢寢忘食,一直玩一直刷
這是除了仙境傳說之外第二款讓我能玩到忘記時間的遊戲
--------------------------------------------------
最近回鍋,但是並不是回鍋PC版本而是PS4版本
雖然還是一樣讓我玩到忘了時間
但是還是很想吐嘲,為什麼A2的劇情那麼冗長啊...
真的覺得其他的部分劇情長度掌控的都很不錯
可是獨獨A2會讓我覺得「要結束了沒啊?」
只要一想到之後還有再跑3次A2就充滿無力感
是只有我這樣想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