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季套裝預測(海德格贈禮)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 最好玩的是各種build

@@可是大部份bd 從前幾個賽季就開始玩了
有些bd可能會橫跨三個賽季之久

某個無法當組隊dps的遠程職業每次都在射射射,實在沒啥有意思了

每次看實況不小心轉到暗黑都很佩服那些人,還懷有熱情

這季我可能是玩dh吧 咻咻咻 看我集束多重箭
倉庫納命來!

其實在現今一片死水下pvp感覺是最好的,前幾年暗黑玩家還多的時後
都在幻想有勢族攻城戰應該不錯,不過平衡又很難做
唉 我還是去玩三國誌好了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0
多重DH真是聖寵不滅 就算打不高還是撐了好幾個賽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13
目前就多重DH打起來最舒壓...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17
真的 多重 只要左鍵跟右鍵XD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7
搞不好就是打不高,才沒被砍啊...XD
Sandy avatarSandy2016-10-18
Pk別想了,看到這麼暴力的輸出就知道不可能了,而且
在大祕主導的狀況下pk早就被放棄了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9
什麼攻城戰 伺服和玩家電腦都頂不住吧...
Isla avatarIsla2016-10-21
pk場那仁兄哪天被拔大概也沒人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