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雷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我個人喜歡以前的幻雷
高傷害 夢幻逸品 每次遇到好像綠州的湧泉

現在跟屎一樣 打王抓癢

推進度一般般
以前出現率低但是報酬率高
現在隨處可見但跟屎一樣

唉~怎麼可以越改越趕跑玩家
玩個七星和尚 我瞬的時後還不會電= =
雖然電很癢但是是一種起毛機

好懷念以前的幻雷喔 這遊戲的唯一樂趣就是賭啊
石頭人也改 還不是在賭蛇女

--
在我眼中看來,你不值得擁有那條懶叫

可惜了那條懶叫

可謂千里懶常有,而勃樂不常有阿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10-11
喚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11
幻海?
Irma avatarIrma2016-10-15
幻龍王雷童
Linda avatarLinda2016-10-17
樓上老頭知道這漫畫
Dora avatarDora2016-10-20
喚焰?喚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24
喚雷你要玩有全傷害加成的BD才有用 如無畏雙戒
Liam avatarLiam2016-10-26
現在加成還會痛嗎?以前火蛇法配DH就很有感
因為法師塔拉夏加成很明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30
現在遠古全套電也癢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1-03
召套吃到喚雷才真的是搔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06
玩DH 無畏套和暗影套吃幻雷真的很有感
Annie avatarAnnie2016-11-08
藍精英電幾下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