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些消息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http://us.blizzard.com/en-us/company/careers/posting.html?id=16000WX

前幾天玻璃渣開了一個新的UI設計職缺
內文節錄: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s currently looking for an experienced,
creative, and artistically talented user interface (UI) designer
for Diablo 3.
The UI designer will work closely with the lead UI designer,
art director, and game designers to conceptualize the visual style
and interactive experience
for Diablo 3 and any future projects with the franchise.

特別指明了Diablo 3
(請各位自己解讀了)

比較特別的一點
幾天前玻璃渣下架了總監的職缺,而昨天......
某人推特了自己到了BZ總部
https://twitter.com/davidbrevik/status/784121807896875008

這....讓人很難不產生聯想.....

補充
https://twitter.com/BillRoper/status/784444268836290560
北暴雪的老闆也同時去了
所以應該是針對嘉年華會暗黑20周年的活動作預排吧
如果是真的是重回暴雪並宣布新續作
.....我是不敢想啦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6-10-11
看來只有寇馬可X林登這對CP可以挽救D3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15
北爆雪暗黑之父 David Brevik重新被找回搞D3?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19
D3不太可能打掉重做吧,現有基礎下要改得好玩滿難
的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21
3.0!?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24
現在才有這種消息 感覺也不指望今年嘉年華會有什麼
東西了
Belly avatarBelly2016-10-25
頭腦總算醒了嗎?繼續亂搞下去還有哪個title能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26
直接d4還比較快
Ina avatarIna2016-10-27
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0-28
D4沒那麼快的,就算今年會公佈也是COMING S∞N
Freda avatarFreda2016-10-30
希望D3來個大改 別這麼快砍掉重練ㄚㄚㄚ
Jake avatarJake2016-10-30
D3 引擎底子不錯的 希望不要這麼快砍掉重練
Lydia avatarLydia2016-11-01
要小心阿Jay滲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5
技能鍵綁死六個的遊戲,已經沒辦法大改了
Ethan avatarEthan2016-11-08
可能無法再帶來多少營收的東西 真的會改嗎.....
Lily avatarLily2016-11-09
以現有的基礎(腳色技能或劇情)直接大改出D4
這樣應該會好點
Cara avatarCara2016-11-10
怎麼改都沒差連賽季拿倉庫都快沒甚麼人了 還能多慘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1-13
出D4吧...D3差不多了吧 就這樣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16
嘉年華沒消息真的就GG惹!該公布資料片了
Joe avatarJoe2016-11-16
D3資料片
Una avatarUna2016-11-17
某個Wyatt 怎還不走
Joe avatarJoe2016-11-20
和jay同期的___
Oscar avatarOscar2016-11-23
D4可以出了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1-27
其實出新build我就會玩了,不用太多
Ina avatarIna2016-12-01
改成天賦樹的吧..可以點點點 我好愛點點點
Olive avatarOlive2016-12-04
繼承d2點點點的有不少啊 火炬 poe 超人 grim dawn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06
POE的天賦樹完全把D3屌打阿..很難再回D3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07
更何況POE目前的輿圖設定比起D3真的有挑戰多了
Noah avatarNoah2016-12-11
jay肥這鳥人註定遺臭萬年了
Necoo avatarNecoo2016-12-15
直接給你全部技能不好嗎..一定要點點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15
六個技能 四個被動 能組合出來的東西就那些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19
官方要是不勤於更新 那沒人玩是理所當然的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23
現在BZ又一付「你玩也好 不玩也罷(挖鼻)」的放生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24
現在玩裝備樂透真的不是很有趣
Hardy avatarHardy2016-12-28
錢付了。有沒有爽到不重要了。科科
Mia avatarMia2016-12-31
技能很多都是雞肋又受限於裝備傳奇特效,很難變出多
樣化出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03
有營收的遊戲BZ都在亂搞了,這沒營收的他會想鳥你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08
其實六個技能之間有連動的話是可以有很多花樣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11
不見得是架構問題 就D3團隊已經沒心思去弄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13
前幾天還在玩WoW 去朝聖一下很合理的
Mason avatarMason2017-01-16
一次全推! D4 D3資料 D2HD 全出!
Dora avatarDora2017-01-20
今天上線介面好像優化了...是我錯覺嗎0.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25
樓上眼睛業障重!欸,我也不輕呀…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6
要搞一定有東西搞,但bz擺明沒錢賺不想弄了
Zanna avatarZanna2017-01-31
POE真的耐玩很多..只是流暢度還是被D3屌打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01
D3不出版家機版就好了...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04
D3格子少但有很多特效裝備去補 這本來就一個特色
但要長久的話 就上面說過的 "更新頻率" 沒有常出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08
東西 那組合數一定大輸 熱潮一下子就退光玩光了
事實就明擺在眼前 先前更新速度還算OK時 罵歸罵人也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09
還是相當多 現在一季都不見得有更一次 看看那人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14
只要不更新就無聊的要死 也是自己造成的.只會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16
暴雪幹嘛不把poe買下來 優化之後再推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20
問題不只是技能綁死六個, 而是在技能綁死之下,
遊戲流程幾乎也是固定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20
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小秘刷石頭-->刷大秘
Sandy avatarSandy2017-02-24
這樣定得死死的 所以更容易膩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24
大秘如果沒有基友一起刷 有些人很快就失去動力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25
同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01
可以把D2的協同考慮進去呀
Linda avatarLinda2017-03-02
協同不是已經搞到裝備上了嗎?
Susan avatarSusan2017-03-05
附魔是最87的設定
一個BD今天是火傷你洗20%護碗
幹 為了不同BD你一個護碗要準備兩個才不用一直洗
Z__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6
我還是喜歡點技能 點技能才是RPG的浪漫Q_Q
Jacob avatarJacob2017-03-08
夢到暗黑要被賣給北暴雪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13
蒸的,也只能呵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15
D3來個逆資料片可以選惡魔陣營 讓我打一下聶法雷姆
Yuri avatarYuri2017-03-17
能夠改成有技術含量的pk像d2那樣就超棒
Tom avatarTom2017-03-20
參考看看火炬之光2吧
Andy avatarAndy2017-03-21
北暴雪不是解散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5
所以才說是夢到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