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練了隻雙持
所以昨天找了一下資料
意外發現這把跟本就是索爾的鎚嘛XD
http://gametsg.techbang.com/poe/index.php?view=item&item=10412
看到能力好興奮
跟本不用練COC拿這本就好了~XD
如果插上三種雷寶石
然後拿來轉轉轉的話....跟本神阿!!
但是看到那個能力需求....跟本悲劇
果然是神才能拿的東西
凡人還是乖乖當凡人就好
--
▌ | ▂▃▂▆▅ㄟ▄▄▃▃▃▃▄_=▃▄▅▂▁十` ̄〢∥ ▋
▍ ︱ ◢◤▆▄▃、\ //▃▄▄▆▅▃▆ |∥ ▌
▌ | ▼ㄏ_▂、◣▼ ∕▼◢▲|▂▃、▲ |║ ▍
▌ ︱∥ ●【 ▼˙▲ ▲ ●【║ ˙▊▏∥| ▎
▋ ∥︱ ◥◥▅▊◤▲ ◥▲!◥▆◤▼|▏∥ ▎
▋ ∥| |◥▂▁◤/ ㄟ◥▁▂◤∥▎|∥ ▏
--
所以昨天找了一下資料
意外發現這把跟本就是索爾的鎚嘛XD
http://gametsg.techbang.com/poe/index.php?view=item&item=10412
看到能力好興奮
跟本不用練COC拿這本就好了~XD
如果插上三種雷寶石
然後拿來轉轉轉的話....跟本神阿!!
但是看到那個能力需求....跟本悲劇
果然是神才能拿的東西
凡人還是乖乖當凡人就好
--
▌ | ▂▃▂▆▅ㄟ▄▄▃▃▃▃▄_=▃▄▅▂▁十` ̄〢∥ ▋
▍ ︱ ◢◤▆▄▃、\ //▃▄▄▆▅▃▆ |∥ ▌
▌ | ▼ㄏ_▂、◣▼ ∕▼◢▲|▂▃、▲ |║ ▍
▌ ︱∥ ●【 ▼˙▲ ▲ ●【║ ˙▊▏∥| ▎
▋ ∥︱ ◥◥▅▊◤▲ ◥▲!◥▆◤▼|▏∥ ▎
▋ ∥| |◥▂▁◤/ ㄟ◥▁▂◤∥▎|∥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