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型雷槌解放野蠻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角色名稱:AngelicaDuck

所在聯盟:SC

實況連結:

詳細描述:

目前在帶朋友過進度
過完以後會打圖或是刷神權

本來完熔岩打擊,上禮拜掉寶加倍的時候朋友打到雷槌
本來想說賣一賣大家分一分,結果發現台服的雷槌跟垃圾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入行門檻太高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玩
洗了一些點數把熔岩野蠻換成雷槌解放野蠻

這隻目前還只算半成型
生命恢復還沒點夠,電甲、電抗與火抗光環也還沒準備好
未來會是正火+解放
不知道這實況能不能讓台服的雷槌有點賣相(?)

很多人看到雷槌的需求就卻步
其實只要有百屬項鍊,要拿起他並不難
買不起百屬也可以用-25%需求項鍊
我想減需求項鍊並不貴吧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29
絕對是沒攻略沒人會玩 台服很多高價物都很便宜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01
沒攻略沒人會玩+1(茶)
Zanna avatarZanna2014-09-02
沒人會配阿 這個遊戲 一走錯路就gg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05
就很好笑 那種普通的裝搶手的不得了阿
雷錘這種很難賣阿~~
Noah avatarNoah2014-09-08
阿不就有玩過國際服好棒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12
那是因為台服通貨量還太少 所以價格不會高到哪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15
絕對是沒攻略沒人會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7
雷槌是哪一把啊?
Hazel avatarHazel2014-09-18
單純就是沒攻略沒人會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19
都有人開50ex ci衣了..有XX戰士通貨多少怎麼會是問題?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22
台戰這麼強喔 那快發篇攻略推銷自己的東西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4
有攻略也一樣吧 台服剛開 正常人都玩裝備需求低的
Lucy avatarLucy2014-09-28
難道有人拓荒期會練這build養家嗎
Irma avatarIrma2014-10-03
沒玩過國際服且沒有想像力的GG....X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7
結論就是現在拓荒期大家幾乎都玩好起手的build 不知道
上面一堆人在酸什麼 有玩過國際服的老鳥不就好棒棒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11
當然棒啊,不然是沒玩過國際服的好棒棒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14
好棒棒~給你鼓鼓掌
Leila avatarLeila2014-10-15
謝謝稱讚↑
James avatarJames2014-10-17
領路人、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