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服與台服的抉擇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有在國際服小玩一陣子

聽到將有台服且是GGC代理的時候其實蠻高興的

真心的很喜歡這個遊戲,也在台服玩了兩個七十多等的腳色了

有玩過這遊戲的都知道,玩到後來不買倉庫是很痛苦的

所以也興起了儲值的念頭

現在問題來了... 我完全不知道台服值不值的我去儲值

各種瘋狂錯位掉%,玩到有點火大

而且暑假快結束了,相信很多玩家只是來嚐嚐鮮的而不久留

怕人數少了之後,GGC開始擺爛(?

遊戲內也被阿六仔的外掛入侵,各種帳號被盜事件頻傳

因為我有長期玩的打算,不知台服是否值得投資

以下列出我個人認為兩服之間的優劣點:

國際服-缺-優
1.交易較台服不方便 1.較少外掛,可以說是沒有
2.組隊ping的問題 2.帳號安全感覺較有保障
3.錯位 3.不用綁定競時通
4.儲值較不方便(信用卡無感) 4.沒有小屁孩
5.朋友較少,都在台服

台服-缺-優
1.綁定流氓軟體競時通 1.組隊ping低
2.仍然會錯位 2.朋友較多(但感覺玩短期
3.外掛幣商橫行,幣值不穩定 3.儲值方便
4.帳號安全較無保障 4.交易方便
5.不知開學後玩家人數會剩多少



不知道各位看法如何呢?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9-01
國外也有幣商 幣值不穩跟剛開服關係比較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04
你玩國際服都沒看到整群外掛進村的畫面?
Lydia avatarLydia2014-09-08
國際服也有錯位問題 但台服不知道能撐多久 稱幾年也玩
膩的話 其實儲個一千塊當買遊戲玩幾年還OK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1
開學後就比較少小屁孩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6
你問這問題 鄉民只能卜卦了
Susan avatarSusan2014-09-17
國際服哪時帳號安全比較有保障了?
Yuri avatarYuri2014-09-21
人應該會比較少啦 而且隔壁2.1也上了 至於不更新看DNF就知
道 應該不至於會這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21
國際符大概只有3 是我認同的....
優點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4
以台灣有代理的OLG來比 要是POE沒人 其它幾乎也都能收了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7
國際服還有個優點阿 人口基數大裝備物品流通高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30
缺點是一堆絕版神裝 看了眼紅又打不到 但黃裝還是可以
Zora avatarZora2014-10-01
存錢買鏡子複製
Jacky avatarJacky2014-10-05
國際服 交易較台服不方便 哈 哈哈哈
Lily avatarLily2014-10-08
有poexyz Procurement 開店買賣幾乎跟ah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4-10-09
這幾天雞舍才剛鎖了一堆開掛的
Lucy avatarLucy2014-10-12
還有國際服vaal和master兩個大資料片台服還沒上ˊ_>ˋ
Sarah avatarSarah2014-10-16
第一點完全不認同 國際服交易比台服方便千百萬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19
國際服好處也是壞處就是有神器有鏡子裝 肯農也是存的到
Delia avatarDelia2014-10-23
國際服缺點3 台服也一樣 優點1則是你還沒看過..
至於交易問題,"現階段"還是國際服方便。
Carol avatarCarol2014-10-26
台服交易頻道1...嗯 進去看一下就關了 洗比國際誇張..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27
前三個交易頻我都不看 看了也看不懂 XD
John avatarJohn2014-11-01
樓上提到的洗頻問題,台服很多喜歡直貼重複貼到滿
這倒是真的很討厭...
Emily avatarEmily2014-11-06
檢舉之後好像也沒看到有ban >_>
Leila avatarLeila2014-11-10
看方便是指什麼 搞不好原po喜歡跟能說中文的交易 好溝通
Donna avatarDonna2014-11-11
trade 1~20左右都很洗... 根本沒辦法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12
其實真的國際服交易溝通上也還好,用來用去也那一些字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14
貨幣單位看的懂之後其實沒什麼困難的...
Jack avatarJack2014-11-18
還有國際服的優點4 .. 其實仔細看一下也不少 ˊ_>ˋ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20
好像應該回一篇騙點p幣(?)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22
別儲值了 幹他媽不爽給G社賺 而且G社以後也不會擺爛
他們現在就在擺爛了
James avatarJames2014-11-23
交易頻 世界頻狂洗 買賣東西困難 過圖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1-26
國際服交易方便+1 朋友英文苦手也是玩得很開心: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29
其實我真的不懂 回報世界頻道這種罪證確鑿的東西
為什麼不直接禁言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03
如果國際服有中文語系我一定留再國際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2-06
反正這遊戲又不用錢 就別存了
Mia avatarMia2014-12-09
多開幾個倉庫角跟倉庫帳號吧
Yedda avatarYedda2014-12-14
你要去哪玩 就去哪 何必在那邊比較 而且錯位是遊戲性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4-12-19
不開公共頻道+交易頻道 XD 當單機玩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22
是說 我昨天看實況 看到有人在打國際服 道具有中文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2-27
我之前是玩國際服 不過這次重玩想說來玩台服
感覺互動還是比較方便..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29
早在1年前 美版cb就有人做中文化..
Emily avatarEmily2014-12-31
國際服世界頻也是一票小屁孩在嘴炮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02
哪個遊戲沒屁孩 差別在於你看不看得懂
Susan avatarSusan2015-01-05
世界就是閒聊用 XD
Jake avatarJake2015-01-08
兩個禮拜前接觸這遊戲,一開始就放棄台服選了國際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1-12
我覺得國際服交易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