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ado Shot Ranger 小心得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在Rampage先玩了一支現在被BUFF到傷害突破天邊的冰法

可是沒有MOM衣的話真的太會死了(天賦沒點)所以去改玩很夯的Tornado Shot。


主要是參考ZiggyD實況主的Build http://0rz.tw/JojOj

而我的弓只有5連

http://i.imgur.com/KzfRCX0.jpg (現在有Tora Master 真的很好弄物傷弓)


所以Tornado Shot配的是

● GMP(群體)/LMP(單體/小群)

● Faster Attacks

● Added Fire

● Physical Projectile Attack Damage


這傷害是開了Hatred 跟 Helard Of Ash 之後的

DPS : http://i.imgur.com/lUNOImb.jpg

其實清怪的真的還挺快也挺有爽度的XD


之後就是另外的單體傷害Puncture

DPS : http://i.imgur.com/khDqv8e.jpg

遇到很愛追你的流亡者 / 跑超快的BOSS都是非常好用的一招 XD



生存能力方面也是算不錯的 畢竟除了法傷不能閃以外 (30% Dodge而已)

其他攻擊都不太會中 (還學ZiggyD用somke mine擋近身攻擊XD)

而且因為ZiggyD是玩beyond(新HC) 所以這build血量點了挺多的

像我這種玩SC的人 可以把點拿一點去點mana/dmg也是不錯



以上小小心得 希望多點人來玩Rampage阿 :Q


--
Charlie ◢ Charlie ◢ ◣
Charlie Charlie ▁ ◥
Charlie . Charlie .◥. ⊙ Hey!Shut up!

. δ φ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 by Armour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4-08-29
最後射出的那三箭可以讓天賦或裝備的吸血吸魔吃到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31
我玩冰矛冰爆法 其實還好 因為dps太高又控場
Sandy avatarSandy2014-09-05
吸魔那邊我不太清楚 我現在能用的MP只有170 很少會乾
Susan avatarSusan2014-09-09
我也是冰矛冰爆法阿 可是皮脆只好玩支超閃的(咦)
Doris avatarDoris2014-09-11
我冰爆法還沒點到UWS就是了
目前已經41%閃避
Agnes avatarAgnes2014-09-13
完整成型會有150%生命 非常的坦 幾乎是nerf前200%生命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6
FlutteRage方便提供天賦參考嗎? 謝謝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21
我也有一隻只練到75的冰矛法.. 在天賦點歪生存力不足的時
期還在冰矛上串了擊退...XD 當然後來血量上來拔掉了啦...
Cara avatarCara2014-09-21
冰爆要配Helard Of Ice阿很恐怖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2
新出的兩顆自用光環真的很好用 玩起來很爽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25
冰也是很帥 不過看久了還是火的比較好看(咦)
Mia avatarMia2014-09-26
自用光環根本免費商城特效(誤
David avatarDavid2014-10-01
其實那不是光環 不吃光環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