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CAL-I開戰 3D vs coL!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LIC (....)》之銘言:
: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 唔 沒想到這兩支隊伍一開始就碰頭了XD
: : http://www.gotfrag.com/cs/scores/?d=2005-08-11
: : 有人會換算時差嗎
: : CGA有PO 可是又有人留言說CGA的時間是錯的
: 我查了一下
: 美東部夏令時間比格林威治早四個小時(-4)
: 所以格林威治的時間是PM5:00
: 格林威治世界時加八小時為台北時(+8)
: 所以台北時間是12號的凌晨一點!

呃...這個算法有沒有問題呀?

美東比格林威治早四小時,台北比格林威治晚八小時

那意思不就是,台北比美東晚12個小時?

如果她們比賽時間是 PM9:00 那不是我們這邊的早上九點?

所以3D vs coL 應該是我們這邊的12號早上九點?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5-08-16
附上換算時區的網址 http://www.worldtimezone.c
om
sorry 我習慣直接從英文翻過來 造成誤解 :]
咦 不對啊 = =a 用晚也沒錯吧
Ina avatarIna2005-08-17
你講的完全顛倒,是台北快美東十二小時才對。
台北是GMT+8不是-8,美東GMT-5不是+5。
所以台北快美東十三小時,扣掉夏日節約變成十二
小時。
Zanna avatarZanna2005-08-19
邏輯大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