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價錢出來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iFansClub (MarioFans)》之銘言:
: ※ 引述《nam (123321)》之銘言:
: : 昨天去問過了..綁sports跟第一次一共要10900...
: : 重點是一進貨馬上被搶購一通...早賣光了..
: : 老闆說今天會再進..最好5點就去等XDDD我放棄了0rz
: 昨天也去了 沒買到
: 5點要去搶 這時段我辨不到 (不可試機,老闆說沒閒時間給大家試)
: 所以轉到地下街摩x科 (還是沒買到,聽說我上一位是最後一台 XD)
: 主機 8300~8500 (店家說早上跟下午進貨有價差)
: 第一次 1550
: sport 1200
: 可試機
: 另外 也有看到sport用的外掛模組...

昨天新x購入

不過沒有薩爾達 也沒有左手 (殘念)

地下街有薩爾達和左手嗎?

昨天買了主機、sport、第一次、七龍珠、雷曼兔(這片有點小貴)

--

http://www.wretch.cc/blog/fish0727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17
雷曼兔我是在偷跑前兩天買的~1450而已,可是它網站上沒打
Elma avatarElma2007-01-20
出來,兩個禮拜後網站上報價寫1800...還寫限預約者,結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24
兩天後又變成1650...感覺他們那家店價格都亂漲~ 而且還用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7
「限預約」來騙人...所以我最近越來越不喜歡那家店/_\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30
薩爾達...2手賣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