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等676,卻打不出該有的成績
關鍵在於伏擊傷害過低,改過符文和天賦,情況有好點,
但是仍然拉不到總傷的第三名
(有也是勉勉強強)
想請問的是
1.裝備過多加速?
2.手法問題?
如果是2,最有可能的問題是哪邊?
暗舞拖太久?或是沒有確實滿能開暗舞?
甚至巨集不該伏擊綁預謀(有注意吃星問題)
真心想脫離連木樁王都無法上30K的窘境
---------------------------------------
WCL 黑石H1 數據分析
http://ppt.cc/Uqa~
英雄榜
http://ppt.cc/70pE
若有建議,請多指教,謝謝各位高手了
--
推 narotic:你可以先去其他伺服器創一隻死騎 順便測ui 11/18 11:48
推 ymib:原po回頭看看是誰 11/18 11:49
噓 hasa:不要在宅了 11/18 11:49
推 Sakeyo:你先聽我把課講完好嗎 都快下課了 我也想玩阿 11/18 11:50
→ TauriCrab:聽完課+1..... 上課也要有上課的樣子啊 11/18 11:52
推 redclock:推 Sakeyo:你先聽我把課講完好嗎 原來是老師.. /敬禮 11/18 11:56
--
關鍵在於伏擊傷害過低,改過符文和天賦,情況有好點,
但是仍然拉不到總傷的第三名
(有也是勉勉強強)
想請問的是
1.裝備過多加速?
2.手法問題?
如果是2,最有可能的問題是哪邊?
暗舞拖太久?或是沒有確實滿能開暗舞?
甚至巨集不該伏擊綁預謀(有注意吃星問題)
真心想脫離連木樁王都無法上30K的窘境
---------------------------------------
WCL 黑石H1 數據分析
http://ppt.cc/Uqa~
英雄榜
http://ppt.cc/70pE
若有建議,請多指教,謝謝各位高手了
--
推 narotic:你可以先去其他伺服器創一隻死騎 順便測ui 11/18 11:48
推 ymib:原po回頭看看是誰 11/18 11:49
噓 hasa:不要在宅了 11/18 11:49
推 Sakeyo:你先聽我把課講完好嗎 都快下課了 我也想玩阿 11/18 11:50
→ TauriCrab:聽完課+1..... 上課也要有上課的樣子啊 11/18 11:52
推 redclock:推 Sakeyo:你先聽我把課講完好嗎 原來是老師.. /敬禮 11/18 11:56
--
All Comments